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三界五云起 一起走近12门派浅品背后故事

  发表时间:2012-01-09 作者:裂云り飞妃メ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三界五云起 乾坤七烟齐】一起走近十二门派,浅品背后故事

   相关资讯:当时就震惊了 东岳泰山39级团队招募队员


 

  话说五百年前,紫霞仙子与孙悟空的一段凄美的旷世奇恋牵引出了三界之间的混战。天庭为维护神仙至高无上的尊严宣布要荡平魔界,然而孙悟空则为紫霞率领众妖与天庭对抗。

  三界之间战火不断,最终以孙悟空被击败而平息。 五百年后,大唐贞观年间,国泰民安,世间安宁繁荣。但世事被分为了四大部洲———东胜神洲、北俱芦洲、西牛贺洲、南瞻部洲,生众生相。

  天地之间,乾坤三界,孕育芸芸众生,将其分为了人、仙、魔三大种族,各族天赋不同,自有所长。三界之生都在尝试挖掘自己强大的心灵力量,以立身于三界之间。于是三族均各自创立了四大门派,以广纳门徒,传授技艺,壮大各族声威。

  三界风云变幻无常,如梦似幻,我们生在这个梦幻的世界,游于乾坤之间,三界之生各四派,关于十二门派的故事你了解多少呢?你是否深爱着你的门派?

  你是否驻足凝望过它的历史倾听过它的故事呢?你是否想一起探索一下心爱门派的秘密呢?字有点多吧, 大家不能一看字多就懒得看啊, 可以搜索你感兴趣的门派了解下哦。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近我们心中的十二门派......

  【数千年沧海 浮世芳华 万籁沉沦 谁忆争锋——人族篇】

  大唐官府

 

  说到大唐官府,门派师傅程咬金可谓是一个忠义之士,隋末腐败混乱曾办义军领导农民起义,随后加入瓦岗寨农民军,后被一个坏人李密抢了独裁大权,

  经过辗转,程咬金投奔当时的唐军跟随了李世民,随后经过玄武之变,程咬金有功被大封,开国功臣啊,位于唐初二十四功臣第十九名,贞观第十七年程咬金转任左屯卫大将军,检校宫城北门驻军,加封为镇军大将军,这就是大唐官府真身啊。

  威武啊,之后便战于沙场讨伐西突厥。说到上面的玄武之变,还有俩坏人,李建成和李元吉,咱们的梦幻中,侠士水陆副本就有这个玄武之变的背景题材哦,我最喜欢做水陆了。

  大唐官府的拿手好戏就是横扫千军,为什么程咬金会传授如此独门功夫给弟子呢?你可曾知道传说中的程咬金以三板斧闻名江湖啊,一共三招,这应该就是横扫千军的由来。

  据说后来在秦琼的指点下,程师傅又自创了半招,后人也有管程咬金的招数叫三斧子半的说法,多出半招,我想这会不会是渡劫DT四扫的由来呢?大唐官府不愧是人族霸气一方的门派,门下弟子千千万。

  女儿村

  “农士工商皆女辈,渔樵耕牧尽红妆”相信大家都知道西游记里面的女儿国吧, 在梦幻西游的世界里,不仅有那个西梁女儿国,在那个出了建邺城到东海,湾穿过东海到达傲来国,西北方那个开满桃花的地方里还有一个神秘祥和的女儿村。

  传说中的女儿村,是阴盛阳衰之地,里面的女子貌美如花,人人都贤惠贞洁,村里有一位长老孙婆婆,善于暗器与施毒,世间女子们都争相拜婆婆为师,但技艺却传女不传男 。女儿村门派的孙婆婆是何来历呢?

  话说和五庄观还有着一段神秘的渊源。 其实之前我也不知道孙婆婆是何方人物,经过女儿村版块里的同学刨解发现,孙婆婆貌似是西游神话里的一位仙人:孙道圣母,传说孙道圣母和镇元子有一过段私情,镇元子就是五庄镇元大仙,女儿村情天恨海之技能很有可能是因这段渊源而产生的。

  孙婆婆与镇元大仙的那段爱恨情仇就让它随历史沉淀吧,总之孙婆婆也是一位仙人呢。门下的女弟子巧于淬毒,善于暗器,为人族门派中的唯一翘楚。

相关资讯:
附小神器及体敏双套装备 云天宫大唐展示
在皮哥手下翻盘 简析小组赛华夏VS流花湖
配置不错 德阳文庙神威大唐装备宝宝展示
神器太多了 近期150级极品装备汇总展示
59无级别哥偷袭被反杀 掉130无级别武器
上一篇:59无级别哥偷袭被反杀 掉130无级别武器 下一篇:如此疯狂的奇葩 神农架神威那些奇人奇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