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如此疯狂的奇葩 神农架神威那些奇人奇事

  发表时间:2012-01-10 作者:kl1640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神农架神威组的那些事。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相关资讯:清晖园服战方寸太嚣张 玩家看不过眼杀了

  首先介绍一下事件的当事人:

  张莫愁:游戏名“秒杀不能怪我”,109魔王老婆叫:咒咒回归故里。

  紫雪炎舞:曾用名龟派气功,109方寸。

  尘家族:他们和109FC算是关系很好的。

 

  先来说说张莫愁这个人,此人乃几个月前空降神农架,当时的游戏名字叫张莫愁,和109一群人一开始还挺和谐的,后来开始陆续和区内人有了矛盾。

  在当月的熊猫完败后,转区走了。这个月转回来了。改名秒杀不能怪我。

  你看到他的状元称谓了吗?说来搞笑,由于他的为人,比武没人加他,他就在那里单杀,后来主队有人掉线了,只好叫他来,由于他单杀了比较多的人,所以积分高,拿了状元。

  紫雪炎舞,109方寸,算是以比武为目的,装备和宝宝还有待加强的那种。

  由于张莫愁的为人,区里面他的朋友不多,其他人也不尽量去招惹他。

  导火索:那个FC有一天在世界收109的宝宝,张莫愁M了他,好像是谈好了,后来FC又不要了。张莫愁就开始不满了,就在开骂。游戏里吵架是很正常的,但是此人很极品,每次吵架都要把所有人都骂上,从后面的图你们可以看出来。

  后来双方约好皇宫,结果尘家族一队伍人打好临时,在皇宫竟然等到的是,张莫愁带了3个170的人来要170的VS109的!!!

相关资讯:
挑战梦幻第一法系 清源山魔王灵力破1925
15段愤怒无级别腰带 流溪河精锐大唐展示
有简易项链 五指山天科魔王装备宝宝展示
采访烟雨楼 精锐组左岸烟逝家族全体成员
激情勇武 叶子猪勇武组十二门派首席展示
上一篇:三界五云起 一起走近12门派浅品背后故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