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玩家爆料:华夏狮驼岭选首席所引发的血案

  发表时间:2012-05-16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投稿系统
华夏一STL选首席,分数比南宫家族ST南宫鲲鹏高。双方交涉好久。此狮驼不肯让步。后在擂台PK,被一位170大唐带到宝象国被南宫家鲲鹏偷袭。这就是南宫?这就是牛总的小代?选首席都不可以。

  相关资讯:玩家爆料:华夏那点小事 我经历了全过程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南宫的在华厦就是皇帝说什么就是什么,没人敢反驳,他们自己帮的人都说,太霸道了,但是没办法,没人敢出声,人家说比武谁拿状元就是谁,这个游戏是他们家开的啊?霸道不会霸道这种地步吧,选个首席还带杀人的,拿着别人投资的号装X,有意思吗。这样的人现实人品也不咋地,牛总花了这么多钱为什么啊,好印象没弄来弄了一身骚,你说你们离开牛总你是个什么东西?说人家是猫是狗的,你自己把自己当人看了吗?说人的同时想想自己做 了什么,想到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要先尊重他人,你们这样的人品,怪不得很多人说你们装X呢,只能没人敢正面说罢了,力挺这ST给力。

世界频道
门派频道
  作为区里代表人物这种话很明显的对人不尊重
说的话
说的话
相关资讯:
实战打法中的矛与盾 略解PK中暴力与蚕食
预测70联服战决赛对阵情况:均为精彩战役
穿越的真好 主角“本色出演”《甄嬛传》
叶子猪梦幻百科系列:武神坛首冠 城隍庙
【梦幻西游】主角本色出演《甄嬛传》
上一篇:玩家爆料:河南一区朝歌城服战队屡遭偷袭 下一篇:华夏再起风云 南宫桃子上当受骗疑桀骜所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