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华夏再起风云 南宫桃子上当受骗疑桀骜所为

  发表时间:2012-05-17 作者:AirkissL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
南宫桃子上当受骗,立即有人说是桀骜家族所为,到底是挑拨离间还是良心发现呢?

  相关链接:叶子猪第4届超级杯联赛 种子队震撼出炉

  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叶子猪及编辑无关,如有异议请联系作者。

  作者:

  损失的不大 但是肯定影响游戏心情 。

  桀骜家族 我们不会因为一个骗子的几句话认为这件事肯定是你做的

  如果真的是你做的 我只能说你太猥琐奸诈狡猾卑鄙无耻差劲了……

  在大明湖被杀到转区 帮派没有了 现在到了华夏还这样 连累了朋友帮 何必呢?

  希望你能像一个男人一样来切菜

  刚看见你们在首页的帖子,说什么因为桀骜鹰七分比小弟分高 还双方交涉好久??交涉什么了?谁搭理你了? 能再不要脸点么? 以后这事也懒得说了 没什么可说的, 能动手解决的事 尽量少吵吵 希望你在华夏一直玩下去!

对话图
桃子发帖说被骗了
相关资讯:
玩家爆料:华夏那点小事 我经历了全过程
近期开发:普陀缓解小死亡 放出孩子装饰
叶子猪第4届超级杯联赛 种子队震撼出炉
特技装备标配模板 生日快乐服战狮驼展示
入驻赢iPhone4S【梦幻西游】新服荷塘月色
上一篇:玩家爆料:华夏狮驼岭选首席所引发的血案 下一篇:紫蓬山60E皇宫主角重现江湖 即将上演内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