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幻西游十大红区排名:龙图腾凌晨三点还未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盘点梦幻西游十大红区排名:龙图腾凌晨三点还未眠

  梦幻西游诞生至今,已有超过400多组服务器了,这其间有让玩家向往的火区,也有让人无奈的鬼区。而且,梦幻每个月都会新开两组服务器,毕竟细水长流才是游戏的生命力所在。今天有位玩家深夜耐不住寂寞,半夜跑起来查看各区情况,并做了一个简单排名,还表示,新年要找个新服玩了,有木有小伙伴一起组队呢?

  我想回归梦幻了,不想玩老区号了。考察了几天建了10个区号来观察。

  我是真心想玩新区,不过考查结果确实不满意。

  我也好纠结,与大家共分享一下,现在3点还在的红区,还有我考查后的一些见解。

  第一名 2008 生日快乐并列

  这两个区红到白天进服还要排队的。人气不用说确实够变态。

  但我不推荐大家现在再选择这两个服,也是因为人太多。人已经够多了,再多进去其实反而影响游戏性的,有时就会让你很不爽。

  大家有看到吧,我建了好多新区好去观察的。绝对不虚作。我家用电脑 在齐天和生日都出现了进服卡的现象,我电脑I3CPU,配置不算高,但正常打DOTA CF都没问题,玩梦幻按理根本不可能会卡,所以人气太多确实是会造成这种现象。

  旁边的紫禁城排第三!具体人气我也不知道,我不怎么讲理的,凭感觉的,紫禁城的表打我。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第二名 钓鱼岛

  国人的爱国心还是很强大的,这个区吧一直以来表现稳定,也有过大退浪潮,我也是从这个区出来的,这个区刚出来的时候我就玩了一个号,这么多年了,断断续续玩停两年又玩几个月又停两年再回来。这个区一直保持着这水平。不得不说,确实和土豪商人表现有关系啊。

  我是不太想玩这区了,但这区还是值得推荐的,南方第一的大红区,几乎永不断红的。确实摆摊商人多,但侧面也保障了这个区的商业繁荣,这个区你要花钱是一定有处花的,不太缺什么,要什么有什么,困难度低,也不怎么卡,人气估计只有第一名档次的3分之2左右。我2点半还在对比几个区酒店蹲点,钓鱼岛表现还是很给力,散人多,五开少,平均都有6-10人左右在酒店里走动。

  这个区缺点,散人较多,但散人普遍水平非常高,买号进入的话花费成本会较高。这些主要是109以上的人了,69人很少。109的散人几乎都是满修极品全套了,总之买号的话尽量要满修,宝宝也要带厉害点的。组队几乎都是高要求的在喊...当然你要是喜欢当车夫还是可以的。有钱人在这区玩的比较开心,所以土豪岛,在这个区太平民不太好过。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第三名:兰亭序 紫禁城 将军

  这个大区是除北京之外最强大的区了。

  我也不明白大家怎么那么喜欢北京的区。千里之外 龙拳 这两个区我觉得完全有资格当起超大红区的,名字好听,意义也远,都听杰伦歌长大的,这两个歌名意义更远大才是啊。很莫名奇妙粉丝们居然没撑起这些仅剩的大区。

  超大红区前五已经出来了哈。

  第一档:08 生日快乐

  第一点五档:钓鱼岛

  第二档:兰亭序 将军 紫禁城

  这些区都是万年大红区了,保值和商业性都非常的强,进这些区花的钱多一点都没事。钓鱼岛我进进出出四次了,买进玩腻再卖出,真心还赚了几百块,扣掉手续费的情况下0.0.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第四名:西栅老街

  浙江区的骄傲,要继续保持。哎,这些都是多老的老区了。多希望出现个新势力啊。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第五名:牡丹亭

  河南区的强势代表,河南梦粉的骄傲,没毛病。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第六名:沂水雪山

  山东梦粉的骄傲,青州古城三个月了还能飘红老实说还有点小意外。上海滩都凉透了,青州古城还雄起的。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深圳的代表来啦。世界之窗是真心的很意外,上次我脱坑梦幻的时候他晚上12点左右就黄了,今天居然变红了。

  我还特意上去看了一圈,确实是红区无疑了,散人应该是非常多的。这区出现了啥情况?以前没这么火啊。这区商人有点少,商业便利性可能在红区里是较差的了。适合散人入驻。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服战强区就是不同啊。广西梦粉的骄傲啊。3次甲组冠军,是名望带来的人气吗?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以上就有11个红区了,已经包括完了老区。

  3月以上的新区有以下还红着

  齐天大圣 龙图腾 青州古城 叱咤风云

  齐天和叱咤风云我是进去看了的。五开真的一面抹的是五开,叫组队的人都不多。

  齐天大圣这个区名真是给毁了。放在江苏区大部分人心里都不看好。

  你要放到笑傲三界这区里去,这区必是下一个生日。梦幻市场策划部的人你们这决定真是让人无语。

  如果不是放在江苏区,我不会管里面五开多不多,我相信大多数散人一样会来挤这区,偏偏你放在江苏区。

  江苏区那名声你救得了吗?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经我研究之后,推荐好区终于来了。

  花好月圆 三界的首区。开区不到一年。接下来更多深度大图。

  绝对是难得一见的好区了。有没有一起入坑的。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朱紫的情况,散人还是很多的。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大家可以看到建业摆摊的商人不多!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摆摊的商人明显不多,散人摆摊更多。这区完全有机会二翻红,区位和商业性都够。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我仔细看了,和齐天大圣叱咤风云等有着超级鲜明的对比。酒店里花好几乎没有五开,我站了2分钟没看到一队五开。取名来讲,花好的人取名比那几个新区的要讲究的太多,一眼就能看出散人与商人的区别。

  花好的真实人气应该是非常不错的,散人绝对是前十大区,而且才开一年。

  我觉得确实需要一个一年的大红区了,不然全是老红区太没劲了。

  此区69人偏少,主要是109以上。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点卡表现也很合理哦。1年区1比9800 非常适合,此区物价合理,散人多。五开商人都很少,我觉得是时候创建一个新红区了。大家跟着一起上啊。

  马上带你们看CBG。这区的号真的是超便宜,大家可以来抄底....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我按9修来查的。换钓鱼岛这价格要上涨一半,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我哭了。昨晚看中的一个15攻修420块钱的大唐号,因为写这篇文章没有秒...现在已经木有了。

盘点梦幻火区
盘点梦幻火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