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请DL跑商却被抓苦行 谴责网易没人性

   “苦行虚空”本来是梦幻西游官方针对违规玩家做的惩戒,而且打击越来越严厉,有些甚至已经超过了人力所能完成的程度。今天有位玩家表示,自己请了DL结果被苦行,这个锅自己背,但是刷满意度这个实在太灭绝人性了,简直不把玩家当人看,没有在限定时间打完,打错字就扣满意度,你喊丁总或者新丁来刷刷试试?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玩家叙述到,首先,我自己没时间跑商,我就请人跑商,我千叮万嘱跟代练说不要用辅助,可以的枸杞吧东西,还是用辅助给我跑,害我封号!我狂*这个代练,我会去河北找他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公布他的微信号!

  经历这件事情,我一晚上没睡觉啊!我想不通,我玩梦幻这么多年啊,我就没进过虚空苦行,我发誓我一定要去找这个代练问候他们全家!

  好了,回到正题,被封了,我认栽了,我做任务行吗?我别无他求,无所谓啦,不就是做三千个吗?

  当我开始做的时候,我发现一个问题,**哟,三千个啊,注意细节,重点要来了!我接一次任务,给我一点满意度,另外我还得在网噫大哥的要求下三十秒打出四个字!还不能打错,只有三十秒,时间过了还扣我五的满意度。这不是无理取闹吗?

  注意看图,一个小时才做了八个,中间又是叫你打一段话,又是遇怪!你说这是不是无理取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