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策划解析灵饰属性加成 预告未来调整方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未来的调整方向是怎样的呢?新丁在之前已经开贴爆料过大方向了,然后反响相当激烈,就差穿过屏幕扯衣领了。今天执行主策划小奇跟帖与玩家们分享了一波想法,包括灵饰的属性加成、技能对属性的加成及未来的调整方向,他是这么说的:

  既然新丁都发了预告,也借此机会和大家分享下想法。

  灵饰系统中,戒指和耳饰1级星辉石增加的属性是4点伤害/4点法伤/4点封印命中等级/3点速度。而从实际的数据和大家的选择来看,基本也认可了这些价值是相近的。(不相近的例子例如狂暴等级,选择的人较少)

  将同样的价值体系代入到技能等级中,1级的伤害技能增加的伤害在2~6不等(随等级提升而提升),而1级封印命中技能带来的2%的封印命中近似相当于20~40封印命中等级,显然这其中是有较大差距的。

  而之前梦幻的设定为了平衡这种“差距”,相当于在人物每升一级的时候获得了2%的抗封(也近似相当于20~40的抗封等级)来保证不会出现封印命中率过高的情况。(对比升级获得的共10点属性,哪怕可以全用来加耐也只有16点防御)

  但是这种强行的平衡会衍生出更多的问题,比较容易被感知到的例如:

  1)低级别打高级别完全封印不上、高级别打低级别一定处于封印上限。

  2)符石上6级技能和12%抗封成为必须的选择,减少了大家选择的乐趣。

  但是考虑到大家已经习惯了这种设定并且过大的调整会导致物价产生剧烈的震荡,因此我们会优先在PVP和部分PVE玩法中进行调整(例如之前我们在69-109PVP和129挑战模式增加抗封)。

策划跟帖
策划跟帖

  从策划的发言中我们可以预知一些未来可能发生的变化,例如鞋子不一定要打“百无禁忌”的组合了,未来某些基础设定将会再度遭调整,谁能笑到最后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