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跑环被劝放弃 言称这是十多年的经验?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梦幻西游》电脑版的跑环任务是最受玩家喜爱的一种玩法,跑环分为人物环和宠环两种,跑环也不需要任何的技术含量,只要你有资金,那么跑环也是一种轻轻松松的事情。跑环对于玩家来说,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而且还有一定的几率获得高等级的制造指南书或者铁,那么不仅可以回本,而且还会小赚一笔。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今天有位玩家在跑环完之后,好友发来消息,问:“得到了什么?”

  玩家回道:“140的女头。”

  这个时候好友侃侃道来:“我教你一个跑环的办法,第300环几乎不可能拿到150的了,所以跑下来铁定是亏本的。而且你以为159跑环次次能得150的书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好友表示:“我上次自己跑了个140的伞书,然后就取消了。”

  玩家调侃道:“你真的是傻瓜,你以为175的就能拿150的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好友却一直在称:“你真的是傻,你跑那么多次,连续出过150的吗?或者是间隔一次就出150的吗?”

  然而如果不跑那么就不会得150的制造书,跑还会有一定的几率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好友又开始提到这是他自己的朋友玩了十多年梦幻才得到的理论,给你说是为了你好。

  此时,玩家已经很无语了,这不是赶鸭子上架么?而且我自己拿的140书和150的铁也有很多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不过好友还在长篇大论:“我的意思是,100环和200环都不出书,那么300环可能拿不到150的了,所以就取消了,你在激动什么?”

  玩家回怼道:“这种想法根本不是一个正常人的脑子里面该有的东西。”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此时,双方已经吵得不可开交,表示要不然我们问下群里好了,到底是谁的想法有问题。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也和这位玩家的好友有一定想法的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部分门派调整简析 多法系阵容或将重回视野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第153联武神坛报名图汇总 珍宝阁卷土重来!
    部分门派调整汇总 无底洞看见崛起的曙光?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意岛成“无级别岛”?又出150无级别巨剑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雨花台价值40W的凌波城被烤火 所为何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