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调皮玩家偶遇武神坛冠军 起了个高仿名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多梦幻西游的玩家,都有观看武神坛的比赛,尤其是珍宝阁的玩家们,和武神坛冠军在同一个服务器,就有了偶遇的机会。最近,就一位玩家就偶遇了珍宝阁的服战大神。

玩家偶遇武神坛冠军
玩家偶遇武神坛冠军

  在长安街头,这位玩家发现服战大神在挂机,调皮的号主表示,自己要趁着这个机会,看看服战玩家会不会搭理他。

玩家偶遇武神坛冠军
玩家偶遇武神坛冠军

  在等待服战玩家的时候,号主展示了一波自己的面板,从ID上能看出来,取一个和服战方寸相似的名字,来表达自己的仰慕,号主这波实在是太调皮了。

  这位玩家的角色,还有一个亮点,130亿超多的经验,号主准备过段时间就直升175了。

玩家偶遇武神坛冠军
玩家偶遇武神坛冠军

  打开的武神坛战斗回放,确认了站在号主身旁的服战玩家就是那位珍宝阁的服战地府,和大佬一起上镜,他感觉就像自己也得了个武神坛冠军一样爽。

玩家偶遇武神坛冠军
玩家偶遇武神坛冠军

  作为服战冠军,珍宝阁的化生玩家随时开启着装备观察,让自己的粉丝随意观看服战装备。

  更有趣的是,这个服战团队的其他服战玩家全都开启了PK开关,只有化生寺服战玩家还关闭着PK开关,可能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和尚以慈悲为怀吧。 

  各位小伙伴,你有在长安偶遇服战大神的经历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六连冠 这只是一个开始
    教你如何玩175天机城 试过保证你说真香
    高灵150专用项链 捡漏上藏宝阁血赚几倍
    浪淘纱新骗局 12锻无级别摆1777W没人买
    158联服战总结 紫禁城的失意珍宝阁的狂欢
    盘点限量祥瑞锦衣 看下有你喜欢的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