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越吴皇之人!他1个举动全服宝石大涨,12J星辉不远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69级精锐组的服战里,名声响亮的“吴皇”当年斥重金打造了精锐第一大唐官府。他离开后,全身装备都很快地售出了。这都离不开他不间断地找主播展示、估价、炒作无级别神器。400万买的一套装备,被老王估价估到了1000万,不赚是不可能的!

  想成为高端商人,自然要融入土豪玩家的圈子里,打造一个顶级的服战角色就是切入点。西栅老街的指挥菠萝,除了打武神坛、做指挥,还有自己的商人工作室,专门定制高等级宝石。基本上只要是认识的老板,就会照顾他的生意。曾经靠炒作满天花雨套装,在150、160级附魔宝珠上狠狠的赚了一笔。

  吴皇离开后,出现了萌大奶、吴独秀、神豪逸等等几位神豪玩家。传闻还有一位LOL的前职业选手五五开,也参与到了109级的服战中。他当时买下了号称“天下第一棒”的一般综合总伤近1000的无级别神器。


  萌大奶的装备有多豪华不用说,身上的无级别项链总灵力全服第二,打的是18级舍利子!而且,还有一套120级非常极品的超级简易。最后凑齐的是下图这件120级耳饰“点星芒”。加上跨服费、公示期预定费,共花费了67.5万元将它买下。王


  就在近日,五五开全号打包给了王谢。除了五五开的号还有萌大奶的号,短短几天内就在梦幻西游里消费了800万,王谢始终是王谢啊。王谢现在的投入已经远超吴皇。

  自从陈无敌慢慢脱离梦幻土豪圈后,18级、19级宝石就越来越少出现了。前不久,千里之外服务器出现了全服首颗19级光芒石,王谢马上又找商人预定了19级舍利子、黑宝石和玛瑙石。他到底是要干嘛?难道是要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109级豪门服战团队吗!


  一直热衷于收藏个性宠的王谢,现在携带的宝宝是越来越高端了。作为神威组,拥有神马画魂数量最多的服战大佬,已经开始像全身19锻进军。一切的开始,都是陈无敌合成出来的第一颗19级玛瑙石。

  而且,这段时间内在生日快乐、紫禁城、2008、钓鱼岛等等一系列烟花区里,商人收宝石的价格越来越高也变得频繁了。就因为王谢要合成19级宝石,全服宝石价格大涨!一颗19级宝石,至少是一个服务器2年的产量啊。

  照土豪们这样玩这样下去,合成出20级宝石,和梦幻开放12级星辉石真的不远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