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张图鉴竟能卖出一亿高价?堪称史上之最!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把武器是前两天鉴定出来的,且不说它伤害多少,单单是造型已经很值钱了,因为他是男女通用的武器,而且还可以转成枪的造型,所以自然价值不菲!本来号主只是为了展示下这把武器,另外想估个价,然而刚展示完,就迎来下边一幕!

  这把武器的打造商,竟发传音,想要收这把武器的图鉴!鉴定出极品武器,浩仔经常见号主给打造商红包,虽然说有打造商收极品图鉴,但是他竟开出1亿高价,也是难得一见啊!

  本来我们以为打造商只是随便喊喊,问他真的会买吗?结果打造商直言一口唾沫一颗钉!

  他不给钱,图鉴我们还是不给他发的!毕竟发了无法收回,再者这号是主播在上,也不敢给号主做主,结果号主想卖!

  没想到打造商真给丢了1亿过来!

  然后让在世界发图鉴,看来打造商不单单是为了图鉴,借着主播的人气,为自己也宣传了一把!

  拿人钱财,自然要把事办好!主播在世界发图鉴感谢了一番打造商!

  一个收了钱,一个做了宣传,两全其美!

  不过话说回来,1亿收一张图鉴,浩仔真是头一次见!

  12+13超高端,最后换来的竟是这?真的完美诠释什么叫“一无所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