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梦幻西游第一只 千哥打成11技死亡法防加净台巡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全梦幻第1只,珍宝阁千哥打成11技死法+净台巡守

  净台妙谛宝宝,在109神威组已经成了高端玩家的标配,尤其是净台+死亡+法防的画魂,生存力真的太强了!如今净台技能已经从109开始向其他X9和175级流行,净台妙谛技能,简单来说就是体须弥,能增加大量的气血。如果是180级的死法宝宝,他可以增加2500到3000之间的气血,效果非常明显!

  目前的175级服战大佬中,已经出现了第一批吃螃蟹的玩家。昨晚,死亡兽决解锁,千哥果断给自己的11技能净台+法防巡守拍上了,刚好顶掉了高级盾气,带高防御套,技能非常完美!

  全梦幻第一只11技能的死法+净台巡守已经诞生,如风大胆预测,死法+净台的宝宝,很快就会成为175全新的潮流!无论是给法系还是辅助用,都非常的合适,未来的珍宝阁,这只广目巡守就是一张明牌,欢迎对手来清它!

  2、春心萌动大赛落幕,然总&龙哥领花费50万的金猪!

  2020年春心萌动大赛已经落幕,小伙伴们也已经选出了心目中自己的“女神”、“男神”。那么,男生榜第一和女神生榜第一是谁呢?与往年不同,今年的两位冠军都是服战大佬。没错他们就是珍宝阁的然总和西栅老街的龙哥。

  今年的春心萌动大赛可谓是异常的激烈,69大佬叶开抢女生榜,89大佬心情抢男生榜,最终两位X9老板都选择了退出,当然两位冠军也给出了自己的心意。坊间传闻然总和龙哥的总花费都达到了50万元以上!

  昨天终于等到了领取奖励的日子,两人都迫不及待地领取了各种称谓、青花瓷和金猪等奖励!

  两位服战大佬也终于骑上了心仪已久的金猪,不得不说,这头猪真的有点贵!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