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700万游戏币买入的扇子 最终2.9万卖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关于这把神奇的扇子,故事又有了新的进展,小伙伴们,大家一起慢慢看!

  8月29号中午11点21分左右,雨哥本来要将武器交易给大雁塔的一位159级玩家,两人谈好的价格是3.5万元,结果不小心点到了另外一位玩家,这位玩家果断将身上的7117238两银子全部打上,然后交易就这样完成了!

  雨哥N次投诉无果,最终这把扇子居然被摆上了藏宝阁!出人意料的是,这把扇子最终还是被大雁塔的159级玩家买下了。他从700万游戏币买到扇子的玩家手中,以2.9万元的价格,低价拿下了扇子。

  大雁塔的159级玩家,在买下扇子后,第一时间联系雨哥,告知了自己买到了扇子的情况。雨哥也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在雨哥扇子丢错的过程中,大雁塔的玩家也是一直希望雨哥能申述找回扇子,并且还提出了怀疑雨哥是认为3.5万的交易价格太低,所以故意自导自演了这一出!

  这把神奇的扇子,最终就这样以2.9万的价格交易了,雨哥成了事件唯一的受害者。事件的过程中,存在了两大疑点:

  第1,这个700万买到扇子的玩家,为什么那么巧合也出现在了交易地点乐器店,而且同样也是一个天青号?

  第2,如此非正常的交易,雨哥为什么多次申述都没有成功?他们怀疑在乐器店的买家和700万买到扇子的人是同一个IP,所以找不回来!

  当然这一切都只能是怀疑,大雁塔的买家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也联系到了700万买到扇子的玩家,询问了各种疑问,对方均未做任何回应,只表示这一切都是正常交易!

  事情的后续如何,如风将会继续追踪!159玩家雨哥到底会不会报警维护自己的权利,让我们继续吃瓜继续看!

  从现实中的案例来看,捡到东西拒绝归还,可能会造成侵占罪?但是这个事件中,该玩家是花了700万游戏币买的,又非常难界定,到底算买还是算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