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速慢两分钟错过几亿 眼睁睁看着角色被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不管我们做什么都需要讲究效率,购买游戏道具也如此,手快有,手慢无。特别是当我们看到摆错价格的物品的时候,手速不够快肯定是轮不到你购买的,只能眼睁睁看着几个亿消失在自己眼前。藏宝阁也经常出现摆错价的账号角色,购买速度足够快的话就大赚一笔,否则只能拍大腿喊可惜。近日,某玩家在藏宝阁无意中发现一个物美价廉的账号,刚想下单购买,结果比别人慢了两分钟,错过了几个亿。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角色。

  角色基础信息是这样的,175级龙宫号,获得新版乾元丹9个,潜能果189个,获得机缘属性1个,拥有龙宫、天宫以及狮驼岭三个历史门派,保存属性方案分别有魔力、力量。

  修炼方面,三修满25,宝宝修炼四个满20,拥有豪宅一座。

  辅助技能方面,满140级强身术,神速技能20,没有比较突出的辅助技能,烹饪以及炼药只能满足做师门任务。

  整个角色唯一的一件装备,130级项链,附加特效永不磨损,镶嵌8级舍利子,熔炼效果7点灵力,综合灵力233。

  最能体现出该角色的价值的是下面这几只召唤兽,同时也该角色最抢手的原因。

  5技能力劈高必狂豹一只,非全红杀人力劈攻宠!

  8技能全红狂豹一只,附加壁垒击破特殊技能。

  以上就是这个角色的大体情况,上架藏宝阁不到五分钟就被卖出去了,成交价7600元,可谓是白菜价。

  关于上述角色,综合来说主要是召唤兽值钱。壁垒加其他宝宝也要2000块,项链500块,全服修满宝宝修20的也要7000左右,技能也不错,再加个1000,去掉在卖500块手续费,这号净赚2500以上。不过这个区不怎么样,需要转区。笔者特意去看了看,这个区没什么人,副本一共10个。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