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坐标金戈铁马 有人喊杀环骗上车拉到建邺强P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之前记得报道过,有人喊杀星,然后把人骗去杀净化。最近在金戈铁马服务器又出了类似的事情,不过是杀净化,而是喊杀环,然后把人骗到建邺强P!

  有个175的女儿就不幸中招,队长把她拉到建邺,然后对面的方寸也是他的号,然后小号给女儿喂五龙,对面方寸催眠宝宝,然后宝宝把女儿劈死! 

  这种无冤无仇的恶作剧,也不知道对面是怎么想的,而且女儿还是没开PK的!

喊杀环骗到建邺强P

  钱没掉多少,经验不见了800多万,比较心疼,主要是很不爽,气不顺!

喊杀环骗到建邺强P

  然后小号不开交友,偷袭完就下线了,直到等到晚上也没见他上线,估计是躲起来了,应该就是跟雷哥学的那些套路,这种人估计也是心理有问题,无冤无仇的搞这些。

喊杀环骗到建邺强P

  然后说下女儿号的一些情况!

  这个是化圣女儿村,因为是垃圾小号喊的组队,根本一点防备都没有,而且还喂五龙,催眠宝宝,如果是满追捕的话,全敏号估计都得死在那里!

喊杀环骗到建邺强P

  不知道大家留意到一个细节没,对面是强P的,不是勾魂索,换言之就是没有给你准备的时间,不存在给你换宝宝的机会,而且如果挂自动的话,甚至都没来得及取消,白白浪费一回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