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堆伤害还是物爆 仙族任务物爆的实用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69这个阶段大部分玩家还是以任务活动为主,天地其实1-5x还是比较好杀。而且现在大多数区的天地基本不是靠刷脸就是靠买,然后杀了基本就给个宝石。平时活动基本就是副本,封妖,活动,抓鬼这类,看戏和净化相对要难一点。

  69任务为主来说,堆暴击其实比堆伤害收益高,其实这些活动只要面板伤害打F有1400+以上就任务活动就完全够用了,(毕竟对大部分普通玩家来说面板伤害不好堆,而且成本高)。69灵饰1点暴击大约等于0.1449的暴击几率,4条国标6段暴击能达到17.4的暴击几率,而且单两条暴击的灵饰并不贵。

  下面简单说下仙族四门,69级机缘,潜能全满的话,一共是445点可分配属性。这里机缘45点个人不同,潜能只要有经验每个人都能换满50点。

  69天宫:全力全满裸面板伤害624(误差2点左右),门派开加伤害技能是头盔。无增加暴击的技能和法宝。可开天雷地火符石,双3孔打npc能加92伤害。

  69花果山:全力全满裸面板伤害622(误差2点左右),门派开加伤害技能是武器。二级法宝琉璃灯满层能加5%暴击。

  69五庄观:全力全满裸面板经脉点三丹伤害589(没有误差),门派开加伤害技能是武器。烟雨剑法每层可以叠2%暴击,满三层6%暴击。可开烟雨飘摇符石,双3孔打npc能加92伤害。

  69凌波城:全力全满裸面板伤害622(误差2点左右),门派开加伤害技能是衣服。门派特色自带%1暴击,门派技能多为自带加必杀技能。点三丹天崩还能多12%暴击。

  装备:武器430的简易大概300-400元左右,扇子要贵点。项链可以带个60的破血,其他一套70人造无套装简易,衣服+力量属性最好,符石合理搭配,这样的装备都不贵。灵饰戒指可以主属性伤害,下面两暴击,或者主属性防御,一伤两暴,耳饰同理,灵饰至少保证4条暴击,坐骑全力,成长看自己,2左右其实就合适了。bb一直血连善,一直蓝书须弥就可以了。这样配下来成本不高,伤害打F1400问题不大,一套人造简易抗性也不低,暴击也能保证,任务来说比100-200的伤害收益高,看着也舒服。我现在69五庄,6暴击灵饰面板27.1%暴,双三孔缥缈符石,有时候带个环装不磨枪,面板才1160伤害,输出也是在1700-2200左右,打非抗怪来说,并不比面板1500伤害低多少,关键暴击几率高了,毕竟暴击看着有惊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