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牧场

  发表时间:2009-10-27 作者: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牧场建造已经拥有庭院的玩家(≥50级)到大唐境外(207,102)找到张猎户,按照他的要求完成寻找材料的任务并交纳一定的金钱,便可得到他的帮助完成牧场的建造。建造牧场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当牧场建成后,玩家可获得系统给予的提示,房屋庭院中就会出现一位&ldq

牧场建造
已经拥有庭院的玩家(≥50级)到大唐境外(207,102)找到张猎户,按照他的要求完成寻找材料的任务并交纳一定的金钱,便可得到他的帮助完成牧场的建造。建造牧场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当牧场建成后,玩家可获得系统给予的提示,房屋庭院中就会出现一位“牧场管理员”。

  牧场规模
牧场分有不同的规模,不同规模牧场可饲养禽畜的数量和仓库的储存量都不同。最初建的牧场规模为最小,可以通过饲养禽畜累计饲养经验来扩充牧场的规模。牧场一共分为三个级别。

名称 级别 对庭院的要求 饲养空间 仓库空间
初级牧场 1 低级庭院 50 40格
中级牧场 2 中级庭院 70 60格
高级牧场 3 高级庭院 100 100格

  牧场管理
通过与“牧场管理员”对话选择“管理牧场”进入管理界面。牧场一共有六种属性,这些属性会影响到牧场里面禽畜的成长状况,所以玩家每天需抽出一点点时间来好好管理。
“牧场管理”界面:

牧场管理

  牧场属性:

耐久度:
耐久度
牧场的牢固程度,耐久度太低,禽畜会逃跑哦;
清洁度:
清洁度
牧场的清洁程度,牧场太脏对禽畜的健康很有影响;
饲料:
饲料
存放饲料用于喂养禽畜,不要让您的禽畜饿肚子哦;
仓库:
仓库

用于存放禽畜宝宝的地方,有数量限制;禽畜宝宝可以取出交易或放入牧场内饲养。

状态:
状态

牧场的饲养经验记录,根据饲养经验来决定牧场是否可以升级。

牧场剩余空间
显示牧场内剩余的饲养空间,好让玩家随时了解牧场的空间情况。

  注意:点击各项属性的图标可进行该项的管理。

  禽畜饲养
  禽畜宝宝窝:
  初级牧场建成后即可获得2个相同种类的禽畜宝宝,存放在禽畜宝宝窝中。每个禽畜宝宝都有14天的存活期,如果在14天内未放入牧场中饲养,则会“消失”。
每天在长安城、傲来国、建邺城、长寿村内有一定几率会出现“寻求帮助的孩子”,等级≥50级的玩家在帮助“孩子”解决困难时,便有几率获得各种类型的禽畜宝宝,玩家可选择把禽畜宝宝放入牧场里进行饲养,也可出售给其他玩家。

宝宝窝

  禽畜种类:
  可饲养的禽畜种类:鸡、鸭、鹅、羊、狐狸、猪、鹿、马、牛、熊;

  禽畜成长:
  每个禽畜一生会经历不同的生长阶段,幼年期、成年期和老年期。在饲养过程禽畜可能会出现不同的健康状况,这主要是由牧场的各样属性标准和喂养程度决定的。禽畜的健康状况可通过与“牧场管理员”对话选择“牧场管理”来进入管理界面,后点击需要查询的禽畜种类来查询。

  禽畜生长阶段的效果:
  幼年期:进食、成长
  成年期:可繁殖下一代
  老年期:停止繁殖

  禽畜身体状态效果:
  虚弱:体弱多病,繁殖力严重下降,价值低,容易死亡
  健康:可持续成长,正常繁殖
  强壮:最好的状态,繁殖能力强,价值高


  繁殖:
  当禽畜进入成年期后,每天每个种类的动物只限繁殖一次(同种类成年动物只有1只的情况下是不会繁殖出下一代的)
  饲料的获得:
玩家可在“货郎李”和“马货商”处购买饲料,也可通过完成“老花农”的任务来获得饲料。

  饲养经验:
在牧场内饲养每种类型的动物所累积的经验也不同,当经验达到一定数值时可提升牧场的等级。

  1. 初级牧场饲养经验达到500点时可扩建至中级牧场;
  2. 中级牧场饲养经验达到1000点时可扩建至高级牧场。

  禽畜交易:
进入成年及老年期的禽畜可出售给长安城里的“少府监”(16013),玩家可在“少府监”查询到当前的各类动物收购价格,在出售的时候也可能会遇到一些意外事件而获得意外的收入。

  观赏性动物:
  在饲养禽畜时会有一定几率引来观赏性动物的宝宝,玩家在仓库中选择“饲养”后即会在庭院中出现一只观赏性动物。
  观赏性动物种类:蜜蜂、蝴蝶、兔子、狗、鹦鹉。
  观赏性小动物不需要饲养,它们在庭院中生活14天后会回归大自然。

  特别说明:
  观赏性小动物和禽畜的存在都会给庭院带来一些意外事件,这由动物的种类、庭院及牧场的规模、环境与管理情况等各个方面综合决定。不同的禽畜会有不同的性格特征,同在一个牧场内饲养可能会对其它动物或对庭院耐久值造成一些影响,作为主人饲养不同种类禽畜的时候要留意。玩家可通过 牧场管理员那的“记事本”来查询牧场每天发生的事件。

  镇宅召唤兽:
  当牧场建造完成后,第一次找“牧场管理员”对话,就可获得他送的见面礼“祭台”(“祭台”也可向“牧场管理员”购买),玩家可将祭台置于庭院中,用来安放玩家选择的“镇宅”召唤兽。在庭院中放置镇宅召唤兽,不仅会为房屋、庭院、牧场带来一定的影响,还能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镇宅召唤兽的选择、庭院规模及庭院耐久值都将会影响特殊事件的触发几率与种类。但是要注意,一旦放置了镇宅召唤兽,就只允许更换而无法收回已经成为镇宅召唤兽的召唤兽,请谨慎选择。
(召唤兽被放上祭台后,每天将会扣除一定寿命值,当寿命<50时,镇宅召唤兽将不会对房屋、庭院、牧场做出影响)


  庭院耐久值:
庭院耐久值由庭院装饰品耐久值组成,不同等级装饰品所增加的庭院耐久值也不相同,玩家可在房屋内找佣人查看庭院的耐久总值。

上一篇:子女养育 下一篇:房屋属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