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房屋属性

  发表时间:2009-10-27 作者: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房屋规模  分为普通、华宅和豪宅三个等级,由玩家在建造房屋时选择,高级的房屋能够提供更多的室内空间,容纳更多的家具。房屋风水  古人建房讲究风水,玩家所建造的房屋也有“风水”这个属性。房屋建成后,风水等级就已经确定了,房屋的风水状况对房
房屋规模
  
分为普通、华宅和豪宅三个等级,由玩家在建造房屋时选择,高级的房屋能够提供更多的室内空间,容纳更多的家具。

 

房屋风水
  
古人建房讲究风水,玩家所建造的房屋也有“风水”这个属性。房屋建成后,风水等级就已经确定了,房屋的风水状况对房屋的使用效果有很大的影响;


清洁指数
  
清洁指数影响到部分房屋功能的发挥,在日常居住过程中,房屋的清洁指数会逐渐降低,玩家可以指使佣人打扫房屋,保持室内环境的整洁。

环境指数
  为房屋增添各种家具能够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有助于各项房屋功能的发挥。各类家具都有不同的等级,摆放高级的家具可以增加较多的环境指数,此外房屋的规模也会影响家具的摆放效果,高级的房屋可以放置更多数量的家具,但使用效果会有所降低,相同类型和等级的家具,放置在普通房屋、华宅和豪宅中,将分别获得100%、80%和70%的效果。

耐久指数
  随着使用期限的增加,房屋的耐久度会逐渐降低,各项功能也会因此而受到一定影响,玩家可以指使佣人修理房屋以恢复耐久。

上一篇:牧场 下一篇:房屋交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