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房屋交易

  发表时间:2009-10-27 作者: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每个玩家都可以建造多套房屋,除了用于自己居住的一间外,其它的房屋可以出售给别人,也可以拆除房屋,以获得部分返还的金钱。如果想将居住的房屋也出售或拆除,可以先找建房吏申请搬家,从入住的房屋中搬出。拆除房屋  找到衙门里的“售房吏”,选
  每个玩家都可以建造多套房屋,除了用于自己居住的一间外,其它的房屋可以出售给别人,也可以拆除房屋,以获得部分返还的金钱。如果想将居住的房屋也出售或拆除,可以先找建房吏申请搬家,从入住的房屋中搬出。

 

拆除房屋
  找到衙门里的“售房吏”,选择“拆房”,根据房屋的等级将得到一定数量的金钱。

房屋出售
  如果准备将房屋卖给其他玩家,可以找“建房吏”,选择“出售房屋”将房屋折成房契,再将房契按普通物品的方式进行出售。
  房契会显示房屋的风水和规格,其中规格按5位数字显示。分别代表佣人房、卧室、宠物室、厨房和仓库的等级。例如:规格12312的房屋,表示拥有普通佣人房、中级卧室、高级宠物室、普通厨房和中级仓库。其他玩家购买房契后,就可以找“建房吏”申请搬家,入住到房契所对应的房屋。

上一篇:房屋属性 下一篇:住房婚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