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关于五行

  发表时间:2009-11-01 作者: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天地万物都存在着金、木、土、水、火五种属性,称之为五行。而五行之间又有相克的关系,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循环不断,生生不息。  游戏中也有五行属性的设定,影响到战斗过程中攻击和防御的生克效果。五行相关的角色  游戏中玩家的角色和

  天地万物都存在着金、木、土、水、火五种属性,称之为五行。而五行之间又有相克的关系,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循环不断,生生不息。
  游戏中也有五行属性的设定,影响到战斗过程中攻击和防御的生克效果。

五行相关的角色
   游戏中玩家的角色和战斗中出现的怪物(包括捕捉后的召唤兽)都具有五行属性,其中人物属性通过佩带五行属性不同的装备来改变,分为攻击五行防御五行两种,分别由佩带的武器和铠甲的五行属性决定;怪物和召唤兽的五行为天生获得,同时影响攻击和防御。

五行相关的物品
  武器:武器佩带后,本身的五行属性将影响到人物攻击时对对方防御五行的生克效果。
  铠甲:身穿何种五行属性的铠甲,就具有何种类型的防御五行。
  宝石:可以将某些宝石镶嵌在装备上,以增加对五行法术的吸收率。

五行相关的法术
   某些攻击性法术也具有五行属性,比如普陀山的“苍茫树”、“日光华”,如果对方的防御五行刚好被克制,攻击时就可以收到增强的效果。

上一篇:决斗系统 下一篇:关于阵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