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是我们的主题 访清源山红袖添香帮主

  发表时间:2011-12-10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红袖添香 这四个字是女儿的一个门派技能:女儿村的绝学之一,红袖轻舞,飘飘若仙,可令人身轻如燕,左右逢源。这个美丽的技能名字作为一个帮派的名字的时候,可想而知这个帮的创立者是很爱女儿村的:

  相关链接:直播也会有喜剧哦 神级宝宝诞生成功打书

  前言:

  红袖添香 这四个字是女儿的一个门派技能:女儿村的绝学之一,红袖轻舞,飘飘若仙,可令人身轻如燕,左右逢源。这个美丽的技能名字作为一个帮派的名字的时候,可想而知这个帮的创立者是很爱女儿村的。而这个帮派现在的帮主——潭影001——游戏中是个可爱的帮主,现实中也是个美女哦,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福建二区清源山,了解 潭影001 和她的心血——红袖添香。

  1.这就是潭影

  如果°爱没错:潭影你好 我是叶子猪的记者 如果°爱没错 请问我们可以进行一段简短的深入交流么

  潭影001:可以

  如果°爱没错:可以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么 性别啊 身高啊 三维啊 有几个男朋友啊 家里几口人啊 爸爸爱抽什么烟啊

  潭影001:这个..性别.女..身高167.其他的..保密!老爸爱抽的烟在不断的进步.

  如果°爱没错:潭影是哪里人呢

  潭影001:福建

  如果°爱没错:方便透漏一下属什么的么 年龄的话就不问了

  潭影001:我还年轻拉..属羊的..

  如果°爱没错:哦 91年生 21岁的啊 在上学还是有一定的社会经验了

  潭影001:还在上学呢

  如果°爱没错:学什么专业的呢

  潭影001:打酱油的哈.就不透露了,我怕对不起老师...

  如果°爱没错:如果有人跟你说 我想你了 我们视频吧 做我老婆吧 你会肿么办

  潭影001:无视 ,哈哈..想我可以阿..随便想 .,反正不要钱..

 

真人.jpg

 

相关资讯:
劲爆猛料 仙姐和阿败打算联手灭掉百花?
干脆放弃速度吧 猪友再试打百花村的方案
直播也会有喜剧哦 神级宝宝诞生成功打书
上一篇:劲爆猛料 仙姐和阿败打算联手灭掉百花? 下一篇:神兜兜够了直播神兽领取 这个算喜剧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