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是我们的主题 访清源山红袖添香帮主

  发表时间:2011-12-10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红袖添香 这四个字是女儿的一个门派技能:女儿村的绝学之一,红袖轻舞,飘飘若仙,可令人身轻如燕,左右逢源。这个美丽的技能名字作为一个帮派的名字的时候,可想而知这个帮的创立者是很爱女儿村的:

 

帮派技能3.jpg

 

 

  如果°爱没错: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帮派这个东西呢

  潭影001:05年的时候..

  如果°爱没错:接手并打理帮派呢

  潭影001:05年的时候呢..

  如果°爱没错:多年打理帮派 有木有一些心得

  潭影001:我经常偷懒,当甩手掌柜,心得倒是谈不上,全靠一群朋友支持我..

  如果°爱没错:所以你的心得就是出门靠朋友?

  潭影001:自己靠不住的时候必须靠朋友.哈哈,,开玩笑拉..主要是我们对红袖的感情都很深,,帮里很多元老05年到现在一直在红袖..我们都在努力..我比较少上..主要的打理就靠他们了..坏人都是副帮在做..

  如果°爱没错:那有什么想跟他们说 却从没说过的话么

  潭影001:我都是有话直说的..藏不住话..哈哈..不过还是很想说很感谢他们一直支持我..照顾我..他们老取笑我打情感牌..但是他们真的很可爱呢..

  如果°爱没错:平时上课的话 玩的时间多么

  潭影001:算是很好吧..现在更少了..基本是周末上..平时有事才会来下..

  如果°爱没错:帮战呢

  潭影001:经过他们多次的强调..现在我帮战都有在的噢..不敢再打酱油了..嘿嘿..周末就是为了帮战而来的..

  如果°爱没错:红袖这个帮的技能蛮不错的 能简单说说你的奋斗史么 还是靠朋友么?

相关新闻:
劲爆猛料 仙姐和阿败打算联手灭掉百花?
干脆放弃速度吧 猪友再试打百花村的方案
直播也会有喜剧哦 神级宝宝诞生成功打书
上一篇:劲爆猛料 仙姐和阿败打算联手灭掉百花? 下一篇:神兜兜够了直播神兽领取 这个算喜剧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