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七年 献给那陪伴我们七年的梦幻西游

  发表时间:2012-01-01 作者:°艺名筱雅ζ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再见,我们的2011。你好,我们的2012。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所有梦幻玩家新年快乐,“龙”飞凤舞”: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颁奖现场抢先看:帅哥美女一箩筐

  再见,我们的2011。你好,我们的2012。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所有梦幻玩家新年快乐,“龙”飞凤舞”

  懒人在岁末年初也偶尔要勤快一下

  花上几天空余时间画了个图文,纪念慢慢逝去的青春年华。(还是偷懒了,封面用的以前的图图)

  图文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自己的游戏感想,第二部分是根据网上看到的一篇《梦幻七年,我们学会了什么》改编后配的图。不知道原作者是谁,在这里感谢你给了小雅灵感。

  小雅是04年上半年开始玩的梦幻,也将近七年了。中途偶尔有玩其他游戏,但是只有梦幻是一直没有被放弃的。

  想说的,都在图里了

相关资讯:
独家专访:梦幻产品总监梦幻主策划小白
梦幻年度颁奖盛典今日进行 细数八大看点
梦幻西游颁奖现场抢先看:帅哥美女一箩筐
上一篇:致那消逝的岁月 生不逢时梦幻现在的新人 下一篇:梦幻不只是简单的游戏 旧林羁鸟故渊池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