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群花香扑鼻:采访醉翁亭女生群主郑西西

  发表时间:2012-02-12 作者:阡陌小小小花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男士止步 女生群花香扑鼻:采访安徽2区醉翁亭女生群主之一郑西西

  相关链接:回顾去年的一场精彩PK:朱紫坊VS岳阳楼

  关于 醉翁亭

  醉翁亭为我国四大名亭之一:与北京陶然亭、长沙爱晚亭、杭州湖心亭齐名。

  我们关于“醉翁亭”的熟悉度也是不低的,比如欧阳修那篇文章中的“醉翁之意不在酒”更是我们常用来借鉴的一句话。

  在梦幻西游中,有一个区叫醉翁亭,亭内诸峰林壑优美,蔚然而深秀。

  而在这个美丽的安徽区,有一块男士禁地的女生乐园,他接近却又远离尘嚣;如一片世外桃源,更如女儿国一般,以梅艳芳一首经典曲目命名的QQ群:女人花。

  群内一群可爱的姐妹淘侃天侃地,没有他们不聊的话题。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她们在一起重复着每天孤单的狂欢,互相分享着彼此的喜怒哀乐,亲如一家:没有级别的限制,没有年龄的大小,有的只是每一朵可爱的女人花。

  今天,小花有幸接触到这个群的群主之一“郑西西”,让她带我们来走近这个女生乐园:

 

群内美女成员

群内美女成员

相关新闻:
项链还不错 苏堤春晓帮战玩家装备宝宝展
堪比服战配置 钱塘江天科团队展示求队员
回顾去年的一场精彩PK:朱紫坊VS岳阳楼
上一篇:梦幻西游的租借系统 绝对不能投放使用 下一篇:旧金山玩家福建2区鼓浪屿 ︷′君兮陌路专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