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鼓浪屿海外帅哥玩家君兮陌路:最爱打PK

  发表时间:2012-02-15 作者:静香荷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旧金山海外玩家】福建2区鼓浪屿︷′君兮陌路专访

  相关链接:本届服战大战在即 回忆50联冥家VS台州湾

  旧金山,又称“圣弗朗西斯科”、“三藩市”。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岸海港、工商业大城市。位于太平洋与圣弗朗西斯科湾之间的半岛北端,经纬度:37°48’0”N,122°25’0”W ;时区:+8.00。市区面积116平方公里。人口71.3万(1984),大市区(包括奥克兰、伯克利等)325.3万(1980)。西班牙人建于1776年,1821年归墨西哥,1848年属美国。十九世纪中叶在采金热中迅速发展,华侨称为“金山”,后为区别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改称“旧金山”

jiujinshan.jpg

 

  香香:(*^__^*) 嘻嘻……介绍一下自己 。

  君王:我来自中国江苏美丽的龙城——常州,天时地利人和的龙城造就了我。我很感谢我的家乡!of course,我也非常幸运!现在在美国旧金山就读管理系!!!

  现在福建2区彭浪屿玩69精锐,游戏里我的朋友叫我君王。

  香香:别的先不多说哈,先上果照 这是规矩。

  君王:就是相片吗

  为什么我感觉你像大灰狼,我像小红帽。

  香香:有吗?有吗?没有吧,哈哈……手一伸,坏坏的笑容:相片!

  (某人:香香是记者站出了名色狼……)

  

相关新闻:
天赐的美好礼物:美女留学生自述梦幻生活
梦幻西游天科翻盘战 大逆转下的精彩演绎
本届服战大战在即 回忆50联冥家VS台州湾
上一篇:女生群花香扑鼻:采访醉翁亭女生群主郑西西 下一篇:写在67联之前 梦幻西游平民人士的服战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