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32进16战报:冷门频出 敏龙抢镜

  发表时间:2010-02-11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32进16A组战报:冷门频出 强服惨遭淘汰 清源山敏龙抢镜
      16强前8个席位已经决出,分别为:星海湾 卫津河 鼓浪屿 清源山 西柏坡 昭君台 朱紫坊 百草园

      从小组赛以来很多强服都惨遭淘汰例如:齐云楼 百草园的牛虎队伍 城隍庙等,进入淘汰赛第一轮燕赵风云,医巫闾山,珍宝阁,越王台,夫子庙的队伍继续悲剧。
      小编看到都非常意外,居然有这么多强服在淘汰赛中被淘汰,叶子猪联赛看来是黑马的平台啊  估计很多人都压错了 小赚一笔。

      先看看今天的后面8组32进16的对战表:
      B组:  
      望江亭VS百花村  
      景云里VS物华天宝  
      卧龙岗VS湄洲岛  
      华夏VS凤凰古镇  
      嘉峪关VS德阳文庙  
      千寻塔VS台州湾  
      状元州VS南粤风采  
      南天门VS百花园

     今天比赛下注请点击

      不知道今天像南天门,德阳文庙,台州湾这种老牌强服会不会悲剧。
      注:百花园因为有空继续比赛,原定7点南天门VS丹霞山小舞的比赛不变,百花园可能要推迟一点

      首先来分析一下几场悲剧掉的32进16比赛吧,总体来说都非常暴力,结束的挺快。
上一篇:叶子猪联赛32进16强下注服务器 下一篇:叶子猪联赛16强名单及赛程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