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新闻>

叶子猪联赛16强名单及赛程简介

  发表时间:2010-02-11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叶子猪联赛16强名单简介及安排
      本次16强的队伍有甲组劲旅也不乏名不见经传的黑马,有运气成分也有实力体现。
      以下是16强名单:星海湾 卫津河 鼓浪屿 清源山 西柏坡 昭君台 朱紫坊 百草园 德阳文庙 南天门 台州湾 状元洲 华夏 百花村 物华天宝 卧龙岗
      16强比赛安排(16强对战表年后再出哦):
      第四周星期二进行16进8前4组比赛,比赛时间20:00-22:00。(2月23日)
      第四周星期三进行16进8后4组比赛,比赛时间20:00-22:00。(2月24日)
      第四周星期四进行8进4比赛,比赛时间20:00-22:00。(2月25日)
      第四周星期五进行4进2,比赛时间20:00-22:00。(2月26日)
      第四周星期六进行决赛以及季军争夺赛,比赛时间20:00-22:00。(2月27日)
 
      叶子猪跨服录像汇总

      星海湾  
      小组赛积分:6分
      小组赛第一轮:星海湾VS浔阳楼 胜
      小组赛第二轮:紫蓬山VS星海湾 负
      小组赛第三轮:星海湾VS齐云楼 胜
      32进16强淘汰赛:星海湾VS紫蓬山 胜
上一篇:32进16战报:冷门频出 敏龙抢镜 下一篇:叶子猪联赛16进8对战及下注安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