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新闻>

联赛综述 朱紫坊夺冠德阳人气王

  发表时间:2010-03-05 作者:小赖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叶子猪第一届全国联赛综述:草根的联赛不一样的期待

  在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征战,叶子猪第一届全国跨服联赛终于徐徐降下帷幕,在最后经过两个小时的艰苦对战,朱紫坊最终力压台州湾,问鼎叶子猪联赛冠军。

  朱紫坊夺冠并非一帆风顺

  由影子队带领的朱紫坊开赛前并不让太多观众看好,在叶子猪开出的赔率榜单上,朱紫坊仅仅以1:18的赔率为列64支队伍的第11位。而更糟糕的是,小组开赛第一场即遭遇沉重打击,在与凤凰古镇的较量中84个回合败下阵来,一时出线形势迅速降到冰点,不要说夺冠,连小组出线也变的极其恶劣。可朱紫坊队员就在这种困难重重,被众人忽视的情况下,却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在后面的比赛中,接连挑下南阳府和武夷山,以小组第二名的资格晋级32强。在32进16的比赛中遭遇仙人渡,在意外地失去一速控制的情况下,却依靠娴熟的配合,艰难地拿下对手。在16进8的比赛中,遇到的是之前夺冠热门之一:以醉家族为班底出战的星海湾,朱紫坊没有给星海湾太多的机会,在双FC的速度压制下,仅仅花了33个回合就拿下了比赛。后面的比赛,朱紫坊更是越战越勇,分别击败了联赛黑马物华天宝及人气最高的德阳文庙,成功晋级决赛。在一波三折的决赛中,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苦战,在顶住了台州湾猛烈的攻势下,依靠强悍的控制力展开了反击,并一举拿下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朱紫坊七名成员的配置分别为:双FC,DT,MW,STL,HS和魔TG。两个方寸拥有着惊人的速度,特别是影的速度至今成为大家评头品足的焦点,在他们比赛的九场比赛里,仅有在对战仙人渡的比赛中丢失了一速的控制!而魔TG的法伤十分暴力,既能在防守时控制对方的法系,亦能在突击时给予对方致命一击。DT为高速高伤型,在配合FC上点杀十分到位。朱紫坊在小组赛上基本使用STL和MW的攻击型队伍,而在复赛后,朱紫坊却采用了双FC+HS的控制流战术,并最终取得了最后的成功。

朱紫坊报名队伍
朱紫坊报名队伍
  夺冠历程:
    朱紫坊VS凤凰古镇.mhw (95.07 KB) 

    南阳府VS朱紫坊.mhw (65.84 KB)

    朱紫坊VS武夷山.mhw (36.36 KB)

    朱紫坊VS仙人渡.mhw (96.25 KB)

    朱紫坊VS星海湾.mhw (39.08 KB)

    朱紫坊VS物华天宝.mhw (64.08 KB)

   朱紫坊VS德阳文庙.mhw (102.49 KB)

    朱紫坊VS台州湾.mhw (168.92 KB)

上一篇:叶子猪联赛成绩公布 朱紫坊问鼎 下一篇:【药品消耗战】台州朱紫决赛剖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