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新闻>

【药品消耗战】台州朱紫决赛剖析

  发表时间:2010-03-05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大金千年消耗战】决赛台州VS朱紫剖析
      叶子猪联赛决赛台州湾对阵朱紫坊,虽然长达117个回合,但是每回合都非常精彩,让你有一直看下去的兴趣。
      战斗录像 朱紫坊VS台州湾.mhw (168.92 KB)
开场.jpg
 
      开局:这场比赛开局在大家意料之中,朱紫坊依旧是双方寸变雾中仙鸟阵,而台州湾为了控制方寸上女儿也在意料之中,但是上女儿+方寸没有上辅助有点小意外,同样也是双封变雾中仙开鸟。其实台州湾决定不带化生的那一刻已经注定要丢失封系的速度了。这应该是台州湾的致命失误!朱紫坊方寸在前面比赛中多次快过女儿,而没有化生缺少一苇渡江的台州湾女儿方寸能快过对面的几率很小。实际上这场战斗,台州湾速度全面缺失,仅仅是双法有一个比对面快而已。从队伍配置来看,没有化生的三攻台州湾注定要打一场消耗大金的比赛,而朱紫坊显然是依靠大唐点杀消耗千年,谁先消耗殆尽谁就输掉了比赛。
上一篇:联赛综述 朱紫坊夺冠德阳人气王 下一篇:湄洲岛耗资近万RMB的皇宫PK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