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叶子猪1/8决赛侃点一:冤家路窄

  发表时间:2010-06-29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叶子猪联赛1/8决赛第一轮:沧浪亭vs越王台;台州湾vs朱紫坊;德阳文庙vs星海湾;橘子洲vs罗浮山,前三场都有交战历史,即日起,叶子猪全程直播所有赛事。

      沧浪亭vs越王台

nEO_IMG_沧浪亭越王台.jpg

      在联赛积分榜中,沧浪亭排名第69位,越王台42。双方在联赛中曾交手3次,甲组2次,丙组一次,沧浪亭2胜1负。实际上沧浪亭与这只越王台花心队伍只有过一次较量,44联小组赛中37回合越王台获胜。沧浪亭在42联16进8的比赛中与神话队伍交手一次,比赛平局,规则判定沧浪亭胜利。从历史成绩来看,越王台对沧浪亭颇具优势,但是沧浪亭强哥赛前表示打双封队伍非常有信心,双方从今日开始连战三场,结局扑朔迷离。
      图文直播地址:叶子猪联赛1/8决赛:沧浪亭vs越王台
      历史对战录像: 44联小组赛沧浪亭vs越王台.mhw (101.9 KB)
                                42联16进8沧浪亭vs越王台.mhw (257.14 KB)

上一篇:全国跨服联赛 精锐组分组对战表 下一篇:联赛八强出炉:朱紫坊明秀遭淘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