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新闻>

联赛八强出炉:朱紫坊明秀遭淘汰

  发表时间:2010-07-12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叶子猪联赛1/8决赛完毕,包括明秀园、朱紫坊、星海湾等强队遭淘汰!

      叶子猪联赛1/8决赛完毕,诸多强队遭到淘汰:蝉联冠军的明秀园、上届叶子猪联赛冠军朱紫坊、官方联赛冠军星海湾、上街叶子猪联赛四强清源山、其余列强:沧浪亭、罗浮山、南阳府、东门屿均止步16强。进入八强的名单为:越王台、台州湾、德阳文庙、橘子洲、海门老街、姑苏城、华夏、锦秋湖。最抢眼的队伍自然是德阳文庙的冥家族,下轮比赛越王台与台州湾的对决也是强强相遇,海门老街自从拿下47联四强后开始强势,淘汰明秀园的华夏自然也被看好走到最后,锦秋湖暴走队伍的归来也是亮点之一。

      下轮四强对战安排将在48联服战完毕之后的7月20日-22日进行,对战安排为:台州湾vs越王台、德阳文庙vs橘子洲、海门老街vs姑苏城、华夏vs锦秋湖。总决赛采用积分赛制,在7月27日-29日进行。

      联赛录像汇总:叶子猪联赛录像汇总(9日更新)

      翻页查看:八强队伍晋级历程回顾

上一篇:叶子猪1/8决赛侃点一:冤家路窄 下一篇:即时更新 48联各组服战录像汇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