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联赛八强出炉:朱紫坊明秀遭淘汰

  发表时间:2010-07-12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叶子猪联赛1/8决赛完毕,包括明秀园、朱紫坊、星海湾等强队遭淘汰!

      D组:锦秋湖

锦秋湖.jpg

      暴走队伍的归来第一场便淘汰了医巫闾山,47联服战也进入16强。不论是对医巫闾山时用的双法,还是对红枫湖用的双封,都有黑风口暴走一片天曾经的影子。第一场苦战胜医巫闾山,第二场对红枫湖两队实力不相上下,1/8决赛2比0胜乙组东门屿,暴走一路走来似乎负担越来越轻,但是他们下场对手可是淘汰了明秀园的华夏。

      第一轮录像: 锦秋湖VS医巫闾山.mhw (82.35 KB)

      第二轮录像: 红枫湖VS锦秋湖.mhw (43.48 KB)

      1/8决赛第一场: 东门屿vs锦秋湖.mhw (19.01 KB)

      1/8决赛第二场: 锦秋湖VS东门屿.mhw (114.17 KB)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叶子猪1/8决赛侃点一:冤家路窄 下一篇:即时更新 48联各组服战录像汇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