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联赛八强出炉:朱紫坊明秀遭淘汰

  发表时间:2010-07-12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叶子猪联赛1/8决赛完毕,包括明秀园、朱紫坊、星海湾等强队遭淘汰!

       B组:德阳文庙

德阳文庙.jpg

       同样是双冠王,德阳文庙让每个服务器都惧怕,暴力的三攻转型现在无化生、地府带盘丝的诅咒流,德阳文庙一直在突破自己。这次叶子猪联赛势在必得,谁能阻挡住德阳文庙进军的步伐呢?上次连胜德阳的星海湾已经被德阳文庙2比0干掉。

       1/8决赛第一轮: 德阳文庙vs星海湾.mhw (30.51 KB)

       1/8决赛第二轮: 德阳文庙vs星海湾.mhw (52.37 KB)

       1/8决赛第三轮: 台州湾vs朱紫坊.mhw (19.69 KB)

上一篇:叶子猪1/8决赛侃点一:冤家路窄 下一篇:即时更新 48联各组服战录像汇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