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第一轮战报:岳阳楼大胜慈光阁!

  发表时间:2010-12-18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第一轮小组赛已经结束了,慈光阁惜败岳阳楼,明秀园输给桃花岛,其他的强服王府井,台州湾,越王台,河姆渡等地纷纷取胜。

        相关录像:53联武神坛各组录像汇总

  53联第一轮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本轮有许多焦点对决,比如慈光阁VS岳阳楼,东钱湖VS星海湾等等。岳阳楼依靠强大的火力战胜了慈光阁,明秀园不敌桃花岛,其他的几大豪门诸如王府井,朱紫坊,河姆渡,台州湾,越王台,锦秋湖等等纷纷轻松获胜,东钱湖和星海湾打的不分胜负。

  一、慈光阁VS岳阳楼

  岳阳楼阵容:方寸 狮驼 魔王 魔天宫 化生 龙阵

  慈光阁阵容:女儿 化生 方寸 魔天宫 大唐 龙阵

  录像: 岳阳楼VS慈光阁.mhw (83.79 KB)

  这是第一轮最焦点的战役,当今武神坛两大豪门直接对话,双方都是势均力敌。慈光阁使用的是曾经夺冠的阵容,岳阳楼使用的是魔王,魔天宫,狮驼的组合,超级暴力。最终岳阳楼依靠他们强大的输出战胜了慈光阁。
 

相关资讯:
全法加点 东岳泰山服战魔王展示
有单件有全套 各种极品装备展示
第53联甲乙丙组 各门派人数统计
上一篇:53联服战人员 属性以及装备宝宝 下一篇:第三轮战报:河姆渡险胜岳阳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