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第三轮战报:河姆渡险胜岳阳楼!

  发表时间:2010-12-18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第三轮战报,岳阳楼,王府井,台州湾惜败。慈光阁,朱紫坊等劲旅继续获胜。

       相关资讯:53联武神坛之战各组录像汇总

  第三轮又是有好多实力服务器强强对话,河姆渡险胜岳阳楼,王府井惜败锦秋湖,朱紫坊大胜上海滩,台州湾惨败紫禁城,慈光阁同样也是轻松取胜侠客岛。虽然王府井,台州湾,岳阳楼,慈光阁几个服务器分别输了一场,但是他们晚上还是有机会去冲击16强的,接下来,我们来看下着几场焦点战役、

  一、岳阳楼VS河姆渡

  岳阳楼阵容:魔天宫 化生 狮驼 魔王 方寸 龙阵

  河姆渡阵容:魔天宫 五庄 大唐 化生 大唐 鸟阵

  录像: 岳阳楼VS河姆渡.mhw (297.69 KB)

  河姆渡启用了力五庄以来打法一直十分的很有针对性,加上他们的宝宝的强大攻击力,一直压制着岳阳楼,五庄大唐轮流控制狮驼,让岳阳楼无法暴力起来。岳阳楼宝宝飞的很快,加上速度的劣势,河姆渡最终战胜了岳阳楼。

相关资讯:
第二轮焦点:城隍丙组 2870狮驼
全法加点 东岳泰山服战魔王展示
第一轮战报:岳阳楼大胜慈光阁!
上一篇:第一轮战报:岳阳楼大胜慈光阁! 下一篇:53联武神坛之战第四轮对阵列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