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第二轮焦点:城隍丙组 2870狮驼

  发表时间:2010-12-18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第二轮焦点:城隍丙组大战水立方 桑普山2870战神狮驼(有图有真相),朱紫坊双封胜火焰山双神器……

      岳阳楼vs瘦西湖 暴力有余 稳定不足

岳阳楼.jpg

魔王不给力的一烧

      战斗录像: 第二轮岳阳楼vs瘦西湖.mhw (24.17 KB)

      观战方:虎阵 狮驼 化生 地府 大唐 魔王
      对战方:虎阵 狮驼 化生 地府 大唐 魔王

      双方是一模一样的队伍,岳阳楼先声夺人,从开始到中期不停的点杀。开场瘦西湖狮驼一个死亡恰巧岳阳楼点杀的就是他,可惜魔王不给力,在虎阵、对方没罗汉情况下只烧出一个1800。从气血上来看,如果能多一点,对方狮驼也应该倒地了。瘦西湖也不是弱队,在劣势中一样多次组织点杀,可是MABI给与的压力太大,始终不能很成功的输出。MABI的伤害及时在摄魂的情况下,依然给力。比赛前期表现出岳阳楼的致命弱点——不够稳定,在选拔赛中已经表现出来了。只顾着输出,宠死光了,一时间非常被动。中期岳阳楼一旦打顺手就再也没有给瘦西湖任何机会。比起“JJ保卫战”,这联岳阳楼应该更加慎重。

相关资讯:
第一轮战报:岳阳楼大胜慈光阁!
第53联甲乙丙组 各门派人数统计
第53联甲组16强预测 大奖在这里
上一篇:第53联甲乙丙组 各门派人数统计 下一篇:甲组16强简介 冠军豪门七分天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