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16进8战报:朱紫坊显露冠军相!

  发表时间:2010-12-19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朱紫坊成功复仇慈光阁。河姆渡、岳阳楼、王府井、台州湾、锦秋湖、进贤门、白鹿原晋级8强。

       相关资讯:53联武神坛之战各组录像汇总

  53联16进8结束了,朱紫坊成功复仇慈光阁,河姆渡战胜星海湾,王府井,岳阳楼,台州湾,岳阳楼,白鹿原,锦秋湖成功晋级八强,下面我们来看看几场焦点战役。

  一、王府井VS长屿硐天

  王府井阵容:狮驼 魔王 化生 方寸 盘丝 龙阵

  长屿硐天阵容:化生 普陀 大唐 魔天宫 方寸 鸟阵

  录像: 王府井VS长屿硐天.mhw (30.18 KB)

  王府井依然是面伤阵容,面对长屿硐天的双辅助高恢复,王府井依然选择打面伤,配合双多法宠,虽然长屿硐天的抗性很好,但是王府井还是成功找到了他们的弱点,点杀方寸,在长屿硐天方寸被控制的情况下,进攻也打不出精彩的配合,随着长屿的方寸中死亡倒地后,接二连三的大唐,化生也中了死亡,最终不敌王府井无缘8强。

相关资讯:
名模队友 牡丹江化生地府装备展
南宁见面会爆料 新场景新召唤兽
贵在坚持 平型关专用项链龙宫展
上一篇:第五轮战报:朱紫坊再胜越王台! 下一篇:53联武神坛之战各组成绩榜公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