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第五轮战报:朱紫坊再胜越王台!

  发表时间:2010-12-18 作者:*‘小松、和小虎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第五轮战报,越王台再败朱紫坊无缘16强,王府井,星海湾,岳阳楼,河姆渡,慈光阁分别战胜对手晋级16强。

       相关资讯:53联武神坛之战各组录像汇总

  一、朱紫坊VS越王台

 

  朱紫坊阵容:龙阵 方寸 大唐 魔天宫 盘丝 五庄 龙

  越王台阵容:鸟阵 大堂 方寸 化生 天宫 盘丝 虎

  录像: 朱紫坊VS越王台.mhw (34.6 KB)

  两服再次相遇,朱紫坊依然上和第四场一样,三封+MTG+DT的阵容,越王台果断开鸟,依然没上女儿。ZZ的女儿拿到一速,虽然双方都不是暴力队伍,但是却一直展开点杀。越王台虽然惊现A拉B B拉C战术。但最终越王台难敌朱紫坊,24回合输掉比赛,痛失16强。越王台加油哦,而朱紫坊却是以五胜的成绩进入16强。越王台粉丝如是说:阿败怎么不去睡觉阿,皆大欢喜,还节约药和卡片,反正复赛必进了。

相关资讯:
第二轮焦点:城隍丙组 2870狮驼
第三轮战报:河姆渡险胜岳阳楼!
第四轮焦点:岳阳楼朱紫坊获胜!
上一篇:53联武神坛之战 各组16强名单 下一篇:16进8战报:朱紫坊显露冠军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