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叶子猪超级联赛16进8战:朱紫坊VS南阳府

  发表时间:2011-05-31 作者:兔兔。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超级联赛16进8战:第一个比赛日朱紫坊VS南阳府,台州湾VS姑苏城。

       相关资讯:百花教主杯叶子猪超级联赛:16进8对战列表

  叶子猪天元超级联赛16进8第一天:朱紫坊VS南阳府、台州湾VS姑苏城

  随着叶子猪联赛12强的产生,加上4只种子队组成的16强,阵容空前强大,看点也很多。

  4个种子队的加入让本届联赛显得星味十足,而在48只队伍脱颖而出也有很多实力派的队伍,台州湾,蝴蝶泉,葫芦岛,星海湾,八闽游,南阳府,黄骅港,如意岛等武神坛甲组16强的实力的队伍也顺利的晋级,这样的高手对决也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

  下面我们来看看,今天的16进8的比赛当中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看点。

相关资讯:
百花教主杯叶子猪超级联赛:16进8对战列表
视频解说 叶子猪超级联赛蝴蝶泉VS台州湾
精彩 叶子猪超级联赛淘汰赛第三轮战报
上一篇:百花教主杯叶子猪超级联赛:16进8对战列表 下一篇:20点焦点大战:台州湾VS姑苏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