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再次卫冕 祝贺百花村夺得63联甲组冠军!

  发表时间:2011-10-16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再次卫冕,祝贺百花村夺得63联甲组冠军!

       相关资讯:63联服战16进8战报:台州湾不敌西栅老街 

  第63届武神坛联赛已经落下帷幕,恭喜百花村夺得63届联赛冠军!这个冠军意义非凡,他是梦幻史上第一个四连冠!他们打破了自己创造的三连冠的伟大记录,达到了一种让人望洋兴叹的境地,相信现在再有人用“水货”两个字来形容百花村,已经是一件丝毫不着边际的事。

  百花村,自从59联以来,始终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虽然平过,却让人知道,想攻破百花的盾牌,是很难的事,起码现在很难。有人说百花就像异型战士,也有人觉得百花的存在就犹如BUG一般,一流的硬件、破晓+美德+教主的顶尖指挥团队让这个队伍犹如一朵奇葩盛放在武神坛。目前的百花已经连续四个月站在了武神坛决赛的巅峰一角,能否打破当年追风的黄姚记录呢?百花村已经是连续第四次夺得冠军,单这一项不敢说后无来者,已然做到了前无古人。之前的三连冠已经让众多玩家在赛前就对百花此联关注甚高,尤其“百花可否四冠”、“谁能狙击百花”、“地球人可以对百花潜行狙击么”成为了此联最大的几大话题。

  63联,可谓强者并出的一联:南阳府、西栅老街、华夏、河马……众多强服云集,更被誉为近几联最为精彩的一联。而百花在这联也遇到了众多的强者,小组赛与西栅老街战平之后顺利挺入十六强,而此时在百花面前的拦路虎为:16进8遇到上联亚军 越王台,8进4遇到老牌强服 河姆渡,4进2遇到老牌强服 南阳府,决赛遇到史诗TG暴躁外皮!此次的百花含金量已经纯的不能再纯!而战前百花DT的装备曝光也让众玩家在论坛高呼:“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他们!”可是百花的强并非只是强在装备上,他们的精湛打法大家可以看到,犀利的DF小死亡点杀已经做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几大指挥联合起来,把法宝、奇经八脉、门派长短演绎的出神入化,他们告诉我们,百花不只是只有硬件,我们的指挥跟打法也是站在巅峰的!

  决赛中,对方站的是呼声甚高的暴躁外皮。双方进行了一场跨世纪的大战,精彩程度不亚于50联德阳姑苏大战!因为观战人众多,叶子猪论坛甚至卡爆。双方在这场展开了精彩的控制与反控制战,最终百花擅长的小死亡点杀获得了胜利。

  百花村,V5!恭喜百花村!第一个四冠王!

  冠军征程:

  预赛第1场[百花村] vs [蝴蝶泉] 战斗结果[百花村]胜 百花村VS蝴蝶泉.mhw
 

  预赛第2场[百花村] vs [刘公岛] 战斗结果[百花村]胜 百花村VS刘公岛.mhw
 

  预赛第3场[西栅老街] vs [百花村] 战斗结果平 百花村VS西栅老街.mhw
 

  预赛第4场[百花村] vs [北岳恒山] 战斗结果[百花村]胜 北岳恒山VS百花村.mhw
 

  预赛第5场[百花村] vs [黄姚古镇] 战斗结果[百花村]胜 百花村VS黄姚.mhw
 

  决赛第1场[百花村] vs [越王台] 战斗结果[百花村]胜 百花村VS越王台.mhw
 

  决赛第2场[百花村] vs [河姆渡] 战斗结果[百花村]胜 百花村VS河姆渡.mhw
 

  决赛第3场[百花村] vs [南阳府] 战斗结果[百花村]胜 南阳府VS百花村.mhw
 

  决赛 [百花村] vs [华夏] 战斗结果[百花村]胜  0095.mhw (527.93 KB)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63联武神坛 4进2南阳府VS百花村比赛录像
63联武神坛之战 8进4河姆渡VS百花村录像
63联服战8进4焦点战报:百花村大胜河姆渡
上一篇:63联服战8进4焦点战报:百花村大胜河姆渡 下一篇:63联武神坛之战成绩公布:百花村四连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