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若梦幻 梦若众诺 【南的记忆】

纵横驰骋新服限量礼包 海量奖励等你拿

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活动 送海量点卡>>>

  玩了梦幻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写过什么,今天,谨以此文献给我的朋友。

  梦幻03年公测的,04年初我开始玩的,那个时候刚开始玩,一个人打乌龟都能上瘾,那个时候有人见你一个女孩无聊,会组队带着你一起。所以,我无忧无虑的从0级升到了10J,身上有了1W的钱都会很幸福。

  那个时候刚到10J,选个门派也会斟酌很久,久到仔仔细细的看完12个门派的简介。那个时候选的PS,那个时候我的第一个号的名字叫卡卡塔纳。10J是一个很纠结的等级,那个时候没有现在的大龙带扫T,没有级高人带抓鬼,谁有70J都已经是个值得人崇拜的等级。那个时候很多人歧视PS这个门派,可是我是幸运的,虽然我玩的不久,可是却认识一堆好朋友,他们不计较的什么事都带上我,保护我。虽然是游戏,可是心里看到有人随机给你挡一下,心里却也是暖暖的。好不容易的到了45J,那个时候也没有现在如此全面的BB商店和RSBB。朋友们放下自己的事情,组了队伍带我去抓。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觉得温暖。和现在唯利是图的一些人比起来,太大的反差。

  那个时候没有将军,没有密保,没有任何的安全措施。你的号被盗了就只能自认倒霉,而我却是那倒霉的不能再倒霉的那一个。曾经记得有一个月被盗8次的经验,可是身上的东西本来就有限,每次被盗都没有多大的损失。朋友们每次却会塞一大堆的装备给我。当时我觉得自己其实是最幸福的那一个。

  直到那一次...

  记得那是高二的时候,号经过颇多波折终于到了89级。再一级就能带上光武了,那个时候也没有强化,所以一心就奔着光武去了,搜集了一套骨精灵的所有武器书和足够的铁,找朋友全部打好坚定上就放在了身上,看着经验一点一点的靠近,心里那个激动。好不容易到了90级以后,把身上的光武换了又换,看了又看,得意得不得了。乐极生悲估计就指的我这样的人了,第二天上号,身上的装备BB全部洗劫一空。

  从开始玩号的激动到被盗的悲愤,使我毅然抛弃此号,让她孤独去了。

  从此以后,上号再也没有练过级,只是聊天聊天再聊天。

  这段悲愤的日子里,却认识了我梦幻生涯中我最珍惜的朋友。那段日子她一直陪着我,陪我到处乱逛,陪我聊天,陪我做一切我做的事情,最疯狂的是我们整夜通宵的再梦幻的各个角落拍照。她见证着我的梦幻史,和我在梦幻里所有的喜怒哀乐。

  从从前的岳阳楼到现在的南粤风采,她仍然时时刻刻的陪在我身边,从相识到现在,5年的时间,让我们有着别人没有的默契与坚持。翻出我们在岳阳楼记录着我们点点滴滴的图片,心中仍然是无比的温暖。虽然网络虚拟,可是它也充当着我们友情的媒介。希望她也能成为我生命中的后盾。希望我们的友情一直延续下去。

  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们,和那已失去的众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七夕性感锦衣造型流出 如策划所言布少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浪淘纱染色后的效果 粉红色牛魔王好骚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西珊老街服战代练真厉害 地煞他们包了
新出160级四蓝字项链 看到属性号主哭了
剑侠客配浪淘纱效果 尽显江湖浪子气息
七夕锦衣故事上篇 没点伤怎么叫大唐官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