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 状元坊快乐至上帮派简介

纵横驰骋新服限量礼包 海量奖励等你拿

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活动 送海量点卡>>>


因为爱 状元坊快乐至上帮派简介

  相关资讯:朋友都不要再离开了 舍不得你们

                        帮派联赛小攻略:全民PK的新浪潮

  广东4区状元坊快乐♂至上帮派简介

  在梦幻全国帮战的前夕,论坛发现不少猪友发帖收号玩帮战,不才来给自己服务器所在的帮派做个简介,希望吸引外区的人过来一起玩帮战

  帮派创建时间无法考察,根据状元坊开服时间为04年1月10日,很幸运的,能经历6年多风雨考验。




  帮派技能情况,家具技能区内领先,预计31号达到156技能.,这样能开全部新组合家具,技能研究下一个目标是钨金。


  作为区内一个老帮派,以前的人,走的走,散的散,卖号的卖号,帮派剩下的核心人物如下:



  跟斗云2:快乐帮的灵魂人物之一

  作为服战早期代表的PT ,云2活跃在10~~21联.随着当年的HS加强,28后退出服战....

  中途参加一届后完全不再参与服战,叶子猪那边有其当年属性图。

  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304772&extra=page%3D1


  亲亲猪宝宝,作为状元坊早期服战的风云人物,21联差点登顶..28联后由跟斗云2接手该号。

  其人物属性不详,爱好和彬彬大少爷唱K喝酒。


  小可爱:作风最强悍的一个,真人还是个美女曾在早期的叶子猪论坛担任梦幻帮派版主一职;

 

  在状元坊服战早期缺乏封系的年代,一直担任服战主封;

  梦幻中期作为快乐帮帮主,以强硬态度整顾帮派,为快乐帮强帮之路打下基础;

  今个月因个人原因要卖号。


  彬彬大少爷:有看过服战录像的,应该不会对他很陌生,作为状元坊早期最强的法系代表,非云2或者猪宝宝,其他人喊不动。

  虽然是个男生,但是彬彬不介意帮派的人称呼他为:彬妈

  和小可爱一样,也因为私人原因,要卖号。






  小蓝潴、小信潴

  2人一体的帮派核心人物,都是偶尔参加服战。

  每次快乐帮派遇上难关的时刻,都不离不弃,只会为帮派做贡献,从来没要求回报。

  亮一张信猪N月之前F战属性



  目前帮战历史成绩:


  帮战成绩领先第1名,但是对于目标为参加全国帮战来说,还不够强,相信其他区的帮派已经完成整合,而快乐帮还需要更多帮战爱好者参与。


  每年最烦人的就是**(jia mao)帮派的出现...



  如上图,此人长期挂快乐帮称谓(**) 在点卡公证处挂,急收实体点卡 快乐副帮(**)信誉保证.先点后钱,

  你要是信了,别想拿动钱。



  自从WY修改了帮派宣战要求,保护了低级帮派发展,但也直接保护了骗子帮派,所有服务器挺生了不少和强帮名字完全接近的骗子帮。

  黑狗偷食,白狗当灾,作为帮主是件很无奈的事,每次接收到受骗者一堆骂人的信息,只能礼貌性的回应,请去看清快乐帮和骗你那个人的帮派的区别,要是看不出,请配置老花镜或者放大镜。


  帮派关卡的出现,快乐帮定下一个规矩,那就是每个月的第1个或者第5个星期天的晚上21点开关卡活动。

  帮派有能力破关







  未了,下面发下帮派成员/小团体照。

  欢迎其他区帮战爱好者买号后进入1号帮快乐至上这个大家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紫心怡]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七夕性感锦衣造型流出 如策划所言布少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浪淘纱染色后的效果 粉红色牛魔王好骚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西珊老街服战代练真厉害 地煞他们包了
    新出160级四蓝字项链 看到属性号主哭了
    剑侠客配浪淘纱效果 尽显江湖浪子气息
    七夕锦衣故事上篇 没点伤怎么叫大唐官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