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纪念西栅老街 合区前的最后一天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草莓糖、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我们很幸运:在第二十二次服务器合并公告里出现了我们区,并且竟然是三合一。

  其实西栅老街和很多鬼区比起来,不算鬼的,不过也许是我们区D连相当便宜的原因吧,反正夜里12点以后,基本在线10个有8个是D连在上了。

  白天挂机的也很多,有很多号是常年挂在CSFF卖临时的。所以导致组队烧双副本什么的,人也不算好组,区里想合区的呼声一直很高。

  我们很幸运:在第二十二次服务器合并公告里出现了我们区,并且竟然是三合一,我想那些天天去官方论坛吵的玩家 这次西栅能合区 他们或多或少有功劳吧。

  相关资讯:五年宅男生涯 玩家真情回忆录!

  当天下午 消息出来的时候 世界沸腾了,

  飞云,海门,西栅的CBG开始被很多玩家扫视了一遍又一遍,希望可以找到比自己区里便宜的装备宝宝。

  CBG上的很多装备宝宝也在瞬间涨价。

  等待投票结果的那几天,我想很**家都挺矛盾的吧,看上了别区的装备宝宝,想下手又不敢买,怕合不成功。

  很多已经离开西栅的朋友得到合区的消息后,都说要买号回来。

  投票结果出来之后,CBG上的号 被买走很多,就我们帮就好几个人是海门或者飞云的人来我们区秒的号,等合区。

  2007年6月12日开区的西栅,要在明天早上维护后迎来海门跟飞云的新朋友了。

  我想对于我,除了多了很多陌生的路人和朋友外,没别的区别吧,因为西栅老街合区后还是叫西栅老街,

  不知道飞云和海门的朋友以后要在一个叫西栅老街的区会习惯不?

  最后44号帮 『天使の翼』欢迎飞云海门西栅的老朋友新朋友

相关资讯:
直播12件高级装备 暴怒水清腰带
直播40件高级装备 我真不要悲剧
五年宅男生涯 玩家真情回忆录!
上一篇:秋末醒 心情梦幻图文之【诅咒】 下一篇:水月在心 梦幻生命中离不开的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