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心情故事:我心中的武神坛BUG 德阳冥家族

  发表时间:2011-06-15 作者:依旧恋蔓延 编辑:慕清流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59联即将到来,谨以此文献给我最爱的德阳文庙冥家族,希望你们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

  相关文章:精彩点评 58联武神坛戏剧性焦点战役分析

       毫无疑问,德阳文庙在武神坛就是一个BUG般的存在

  曾经有人问我:我高考完了,想找一款游戏玩,该玩什么好呢?

  我说:如果你的智力能达到120,你就去玩DOTA;如果你的智力有100,你就去玩诛仙;如果你的智力只有80,那么,你还是去玩梦幻吧。

  他无奈的摇摇头说:我的智力够了,可是钱不够啊 

  没错,梦幻现在的烧钱程度不亚于任何一款网游,别说QQ幻想一个坐骑8888一个月,别说QQ华夏单强化就要500块,别说视频聊天50块一个小时,别说推油三四百一次,梦幻里的一个15J宝石就够你们忙活一年的了,一个愤怒150腰带炒到了13W,一个服战团队要四五百万,你叫我们这些一个月拿着几千工资连出去消遣一次都怕被老婆抓到的小资产阶级情何以堪?如果说那些穿着10段甚至11段的连衣裙的帮战阿姨们只是平民,那我们这些带着80破血安全帽去上班的人是贫民还是什么?

  梦幻这东西,哥实在玩不起了,除了平常接些小DL接跑商维持下游戏花费,服战那东西想都不敢去想的。所以我们只能看,做一个鲁迅先生说的看客。从前一直很喜欢珍宝阁和凌云殿两个服务器,可以说是武神坛初期的佼佼者,也是各种战术开发的先驱,后来2服务器慢慢的黯淡。

  25联出现了一个历史上最年轻的服战冠军---德阳文庙,那时候只能说是佩服小雨他们的才华,并不是非常的喜欢德阳,只是我们的意识里突然多了一个年轻的强服。

  到了35联,德阳一个全新的家族出现在我们的视野,没错,那就是冥家族,初露头角,便取得了乙组的冠军,带领德阳冲到甲组,其中4进2对阵缘聚唐城的比赛最令我难忘,因为缘聚唐城是我玩梦幻的第一个服务器。

 

相关资讯:
文字整理版 专访58联服战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恭喜德阳文庙成功卫冕 六冠六亚天下无双
总结德阳文庙 第五十八联武神坛之战历程
上一篇:纯粹的追寻快乐 那年的梦幻西游是单纯的 下一篇:星海湾深夜激情派对 史上最快从塔1到塔7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