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新闻动态>

抢先看:新副本七绝山玩法介绍

  发表时间:2009-08-04 作者:官网 编辑:づ开心 来源:官方

  唐僧师徒离开了小西天,欣然上路,行经几个月,又是春深花放之时,一日月黑风高夜,师徒四人顺一条小路来到一庄名曰驼罗,遇一老者,得知若去往西天,必经此处。可此地已成绝域,无法通过……

  皆因此地人烟稀少,深山艮古无人前往,每年熟烂柿子落到地上烂了又烂填满道路,风霜雪雨,经霉过夏,形成一路污秽,烂柿层层又叠叠,叠叠又层层,恶臭无比。此路已断,更有千年蛇妖盘踞七绝山,想必接近那道路都相当困难。

  天下间又怎有艰难困苦可阻拦三界勇士?怎能不前往助唐僧师徒一臂之力?传说中大唐境外的牛将军熟知七绝山一带地形,各位勇士,还等什么?

   单环任务(任务时间:120分钟  参加级别:≥80级

    当团队成功组建开启后,任务开始。(参与人数:10—20人)

  副本开启后,经由牛将军(大唐境外87,77)进入驼罗庄,为了取得驼罗庄老者(75,52)的信任,先完成老者的考验吧。单人任务,每次完成任务获得老者信任度1点,老者信任度=120则完成任务。

  

驼罗庄老者领取任务

 
 单人任务战斗
 
上一篇:8月4日定期维护公告(新副本 新高奖励) 下一篇:《梦幻西游》网易力挺 超高人气称霸之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