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梦幻西游》网易力挺 超高人气称霸之势

  发表时间:2009-08-07 作者:官方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

      继8月2日创出256万同时在线的业界记录后,国内人气最高的网络游戏《梦幻西游》再度获网易公司力挺。8月6日,网易在北京乙十六号商务会所专门为《梦幻西游》召开了主题为“旷世典范,辉煌登顶”的资讯发布会。会议邀请了包括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媒体记者和玩家代表等近百名嘉宾莅临现场。

 

 
      发布会上,除分享创新高背后的拼搏历程外,网易高层还就近期《梦幻西游》的相关谣言和负面资讯进行了正面回应,并透露了继续重点打造《梦幻西游》的战略规划。会后,网易高层还就《梦幻西游》相关话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充分交流和互动。
 


 
      坦陈事实 谣言不攻自破
  针对近期沸沸扬扬的“网易代理魔兽忽视梦幻”的传言。丁磊表示,网易公司在制定代理魔兽的战略之前就已经做了周密地考虑和计划,完全有足够的人力、物力、财力去同时运营包括《梦幻西游》和《魔兽世界》在内的多款产品。而《梦幻西游》作为网易自主研发和运营的拳头产品,多年来业绩表现良好,一方面是由于产品本身的精彩好玩吸引了千万玩家的支持和喜爱,另一方面网易也不断加大对《梦幻西游》的投入力度。截止目前,网易为《梦幻西游》开设的近500组服务器绝大部分均已更新为7000+的行业最高标准,同时随着新玩家的日益增长,每周都会有新的服务器开通。据悉,7月份《梦幻西游》将依次开通浙江2、深圳天津、广东4、福建1等5个服务器。而此次创出256万新高纪录,并在发布会现场启动了暑期“家族盛会”活动,都是网易持续重视和支持《梦幻西游》的有力证明。而至于两年前所提及到“梦幻要卖给日本”的谣言,更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网易的实际行动而不攻自破了。

      继往开来 吹响战略号角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作为国内人气最高的网络游戏,《梦幻西游》此次再创256万新高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正是多年来注重提升游戏品质和回馈玩家利益才使得《梦幻西游》定鼎殿堂级网游地位!
  暑期期间,《梦幻西游》推出了包括 “家族盛会”在内的一系列奖励活动。其中,“暑期充值有奖活动”针对新老玩家设置了双重奖励,除怪物卡和表情券等奖励外,还将推出200只神兽进行幸运大抽奖。此外,做功课、捉小鸭、赛游泳、吃西瓜、点泡泡、狂欢截图等奖励丰富的活动更是让玩家心跳不已!据悉,等级≥40级的玩家推荐好友加入《梦幻西游》还可获得相应积分奖励兑换道具。丰富的奖励活动通常都成为网游厂商吸引玩家的手段,但是真正能粘住玩家却要靠游戏自身的好玩程度。的确如此,如果一款游戏给玩家的感觉不好玩,那玩家还要那么多金钱和经验奖励做什么呢?从这个角度,我们就不难理解梦幻西游为何能屡创新高的原因了。
  在谈到《梦幻西游》下一阶段的战略规划时,网易发言人表示,《梦幻西游》是一款具有长久生命力的网游产品。事实上,在今年7月份暑假的第一个周末,同时在线人数就突破229万,创下了09年度新高,而在8月初又创下同时在线人数的世界记录,突破256万,正是因为有如此高的人气,梦幻西游已经不仅仅简单只是一个游戏,它承载了千千万万玩家的喜怒哀乐,将伴随着一代玩家的成长而不断保持更新。该发言人透露,在未来一年内网易将投入更多人力、财力、物力继续重点打造《梦幻西游》。
  针对此次资讯发布会,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网易一改以往低调行事的风格,借创新高事件进行正面辟谣和战略发布,力挺“当家花旦”《梦幻西游》。媒体人士猜测,网易一面积极运营魔兽,一面增加对《梦幻西游》的投入,大有在网游市场称霸之意,或将变革国内网游市场厂商排名的现有格局。

 

上一篇:抢先看:新副本七绝山玩法介绍 下一篇:梦幻战略发布会引重量级媒体广泛报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