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新闻动态>

叶子猪东海湾骑龟赛跑活动报名贴

  发表时间:2010-01-13 作者:goonnogoonno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让我们骑上乌龟奔跑吧》点击进入论坛报名活动时间1月15号晚8点地点:安徽1区禹王宫游戏规则: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建业东海湾,开始我们这次骑小龟赛跑活动。
      《让我们骑上乌龟奔跑吧》 点击进入论坛报名
      活动时间 1月15号晚8点 地点:安徽1区禹王宫
      游戏规则: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建业东海湾,开始我们这次骑小龟赛跑活动。
      胜利判定:本次比赛路线如图所示:D→C→B→A→D。D点会有一个终点裁判,首先到达D点并且申请组队的前10名玩家获得优胜。
      胜利条件:为了防止中途作弊,本次比赛纳入一个积分值概念,在除去D点终点以外的A,B,C分别加入3组裁判。大家申请加入队伍,前20个申请加入队伍的获得积分,获得这3点积分是判定玩家胜利的基础条件。
      注意事项:1:玩家们在D点集合,在看到裁判在世界喊开始后,才能统一起跑。
                       2:申请组队上限人数为20,C点裁判为4个,B点裁判为3个,A点裁判为2个,D点裁判为一个。即:到达C点,申请时3个裁判都提示对方队伍已满时表示你已被淘汰出局。前80名继续比赛,B点取前60名,A点取前40名,终点D取前10名为优胜者。
                       3:参赛者名字必须为叶子+论坛名,骑上临时小龟比赛。
                       4:比赛过程不能关闭交易,比赛中允许,并且提倡大家交易捣乱对手,比赛中发现关闭交易者,取消成绩。
                       5:A,B,C,D 4个点一共10个裁判。名字为:叶子X点裁判XXX。如图,最后3个数字会在比赛开始前世界公布,防止玩家捣乱。裁判一律为巨魔王造型,方便大家寻找。
 

 
      比赛奖励:第一名  88人气 88金币
                       第二名  66人气 66金币
                       第三名   55人气 44金币
                       4-8名    22人气 22金币
                       9-10名 10人气 10金币

活动.jpg
活动3.jpg
 
      杂谈活动的宗旨:让游戏回到最纯真的年代
上一篇:叶子猪版01月12日维护公告解读 下一篇:梦幻再度称雄风云榜 09荣誉满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