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梦幻再度称雄风云榜 09荣誉满堂

  发表时间:2010-01-13 作者:官方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
11日,《梦幻西游》获得了腾讯主办的“2009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的“最佳回合制网游”以及“十大最受欢迎网游”两大奖项,《梦幻西游》原本就已经满满当当的的荣誉殿堂又添新成员。2009对于《梦幻西游》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可以说《梦幻西游》用荣誉和记录谱写了自己

    


 
      实力超群 第一网游实至名归
      作为中国人气最高的网络游戏,《梦幻西游》从推出伊始就坚持Q版中国风的特色,从游戏场景到角色造型及游戏设定,都充满了轻松活泼的趣味性,吸引了一大批女性玩家的加入,从而推动了整个游戏玩家群数量的上升。在游戏互动性上,《梦幻西游》在国内最早提出了社区化的概念,其推出的聊天、交友、拜师、婚姻、帮派、跑商等系统都十分注重玩家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另外,回合制的玩法也让玩家在轻松的游戏过程中体验互动的乐趣。
 

 
      在复制和抄袭现象严重的网游市场,《梦幻西游》能维持超高的人气另一杀手锏则是不断地保持创新和完善。众所周知,网游产品面对的是年轻的消费群体,最大的特点是充满好奇心但缺乏持久关注热情。而《梦幻西游》开发团队多年来正是牢牢把握年轻人追新求变的游戏心理不断更新游戏系统。《梦幻西游》先后推出了家族、股票、点泡泡、捉小鸭等新玩法和系统,同时还有暑假作业、摸底考、送神兽的丰厚的奖励活动,备受新老玩家关注和喜爱! 
 

 
上一篇:叶子猪东海湾骑龟赛跑活动报名贴 下一篇:征集第43联各服务器武神坛录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