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梦幻招聘最好玩 丁磊或亲自面试

  发表时间:2010-10-20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最好玩招聘 丁磊或亲自面试!

  “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开赛已过半月,各地游戏高手云集中国第一网游,真人cos道具哥、纯表情简历“最猛玩家”等特色参赛选手也不甘寂寞纷纷现身,让这个“史上最好玩招聘”的好玩气息越发浓厚。当然,作为丁磊亲自参与的活动,网易CEO的身影自然必不可少。

       相关资讯:丁磊出演 策划招募宣传片引热议
                        丁磊现身梦幻宣传片 搭档满级哥

丁磊参与《梦幻西游》策划招募宣传片拍摄

丁磊参与《梦幻西游》策划招募宣传片拍摄

  与许多业界的高层不同,丁磊一直低调若水,很少主动面对媒体。但为了最为得意的产品《梦幻西游》,以及自己格外关心的《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聘,丁磊不仅亲自过问项目执行情况,更是参与宣传片的拍摄,这也是目前我们能见到的唯一出现丁磊身影的网易游戏宣传片。此外,据可靠消息称,丁磊还将亲自面试决赛选手,作为一个应聘基层研发人员的参赛者,能与CEO面对面,这种待遇可谓羡煞旁人。

相关资讯:
丁磊出演 策划招募宣传片引热议
丁磊现身梦幻宣传片 搭档满级哥
杰伦约会美女 亲密无间羡煞旁人
上一篇:全新中文域名“梦幻西游.中国” 下一篇:征集比武靓图 秀秀你的比武属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