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梦幻西游黄金成就争霸赛 第七周结果公布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黄金成就争霸赛继续火热升温,剩余6项比赛仍在精彩角逐中。

  成就狂人

  获得条件:黄金成就争霸赛活动期间完成的成就总数量最多

  成就赛状态:持续进行

  成就王者

  获得条件:黄金成就争霸赛活动期间完成的成就总点数最高

  成就赛状态:持续进行

 

  赛果说明:

  1) 以上单项赛成绩截止日期为11月8日早上8:00。

  2) 本周入榜的60位玩家每人可以获得价值500点游戏免费时间,6-10周的免费时间奖励将在12月进行统一发放,重复多次多项入围的玩家,奖励可累计。

  3) 部分玩家可能因改名、转服等情况导致相关玩家信息和之前的有所区别,请玩家以每周公布的实际排名信息为准。

  4) 下周黄金成就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11月15日早上系统维护,比赛结果的公布时间为2011年11月16日。

  5) 如果玩家获得名次的途径属于非正常途径(如使用第三方软件),一经查实将取消评奖资格。

相关资讯:
10月25日盘丝孩子修改后的一些养育计划
青花瓷神威录像:三方寸睡眠点杀显神通
勇武跨服:西丽湖VS湖光岩 13回合解决对手
上一篇:开发测试服务器第十九次测试内容 下一篇:【今日话题】一起来闲聊光棍节

点击排行